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白月光限时返场:认识一下~

      【你心中妹妹和哥哥们的相处中的白月光是哪一幕呢】


  不定时惊喜掉落之白月光系列⑥

        具体情况请移步合集其他文章(如果你愿意认识一下我们的小凇的话)


  在没有更新的日子里回头看看过去吧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20年yyds!凇凇和他们那种小女生和小男生被迫同居的那种尴尬又好笑的气氛真的好戳我!(ps:嗑凇的cp的话就……)”

  

  这种气氛好转源自于哥哥们的主动出击!


  比如拍拍妹妹的背,问一句“还好吗?”,比如带一杯纯牛奶却发现妹妹不喝纯牛奶自己吨吨吨下去逗笑了妹妹,比如下一次细心地给妹妹带了酸奶,比如每次妹妹落在后面的时候所有人心照不宣地慢下脚步,比如某人送了一只皮卡丘玩偶,再比如某人突然发现逗妹妹很好玩这件事……


  —


  我和他们的关系应该算是好了不少。


    挺好的。


  一次物料录制,因为我躲开了严浩翔的手,导致粉丝颇有微词。我一点都不讨厌他,而且他很好,还送我玩偶,躲开只是因为我下意识的反应,在镜头前面嘛。我发誓机器一关,我就拽住了他的衣袖和他解释清楚了来着。


  然而,第二天我就又在镜头里面不小心没听到宋亚轩说话……因为他太高了而我正好坐在地上发呆。


  —


  “严凇be名场面啊……”


  “找了好多物料终于找到这一幕了!有个太太的剪辑真的哭死我呜呜呜呜”


  “我们七个小朋友好好的呀”


  “救!!!谁懂轩轩和凇宝说话然后凇宝没回应他之后轩的表情!好委屈的小猫哟~”


  “后来亚轩还是蹲下来和妹妹说话啦”


评论(2)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