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白月光限时返场:儿媳妇要从小抓起!

      【你心中妹妹和哥哥们的相处中的白月光是哪一幕呢】


  不定时惊喜掉落之白月光系列⑨-Ⅱ

        具体情况请移步合集其他文章(如果你愿意认识一下我们的小凇的话)


  在没有更新的日子里回头看看过去吧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我说一个肯定没人反对吧?那可是贺儿带凇凇回家过年哎!”


  在飞机上贺峻霖问我紧不紧张,我点点头。紧接着他就告诉我他妈妈和爸爸会在机场来接我们,气得我捶他一拳。


  为了安全起见,有一个工作人员和我们一起回的成都,顺便拍些纪录片素材。


  贺阿姨非常、非常、非常热情地接待了……我。


  正如你在记录片里看到的那样,贺叔叔从我手里接过行李,贺阿姨拉过我的一只胳膊,亲切地问我一些家常,而贺峻霖被阿姨叫去给我们拉行李。在车里的时候,小贺和叔叔自然而然地坐在了前排,阿姨真的很擅长聊天,甚至比小贺更胜一筹。


  家里的房间不多,贺阿姨不好意思地告诉我恐怕要麻烦我睡在书房里的一张折叠床上了,我连忙表示已经很麻烦,打地铺也是可以的。


  “嘁,要打地铺也是霖霖打嘛。”


  贺阿姨一边说话,一边从厨房里端菜上桌,贺峻霖已经打好了饭,我把筷子一双一双放好。我们家里吃饭的时候鲜少说话,但是贺峻霖家里不一样,贺阿姨和叔叔一件一件把贺峻霖小时候的事抖搂出来,看我笑的停不下来,贺峻霖一脸无奈地说:“哎呦,你啥事都告诉她嘛。给我留点面子的嘛。”


  “你有什么面子呦。我是让人家凇凇多了解了解你,是不是嘛哥哥?”


  贺叔叔连忙点点头,贺阿姨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贺峻霖看我放下筷子,趁着擦嘴偷偷地笑。我对上他的视线,朝他眨眨眼睛,贺峻霖没有办法,继续低头吃饭。贺峻霖没有看到自家妈妈的笑容,不然他一定知道母上大人在打什么主意:


  “儿媳妇要从小抓起嘛。”


评论(1)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