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白月光限时返场: 底噪

  【你心中妹妹和哥哥们的相处中的白月光是哪一幕呢】


  不定时惊喜掉落之白月光系列①①-Ⅱ

  具体情况请移步合集其他文章(如果你愿意认识一下我们的小凇的话)


  在没有更新的日子里回头看看过去吧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不算白月光吧,但是我真的永远会记得!因为凇宝被 ss 踩到了脚,七个哥哥给凇凇出气!ss 什么时候能做个人!”




  没有了我的拖拖拉拉,四个大男人冷着脸走的飞快。车早就停在门口,丁程鑫率先进了副驾驶,宋亚轩抱着我钻进后座,严浩翔挡着车门上檐,随后上了车。保镖大哥满脸是汗,好不容易给我们关上了门,车还是挤在人群里寸步难行,他还要帮着前面的工作人员把车道清理出来才行。


  这门关上的那一刹,我重重的松了一口气,差点瘫在宋亚轩身上。严浩翔拉上了窗帘,也叹了一口气。


  “让她坐好吧。”丁程鑫在前面发话,宋亚轩和严浩翔把我放到座椅上,我低头解着鞋带。


  “伤哪了?”严浩翔把手轻轻搭在我的后背上问


  “都是左脚,脚背被高跟鞋踩到了,有点扭伤。”丁程鑫伸出手来,似乎是要看看伤口,“能碰吗?”


  我点了点头,下一秒就差点疼的哭出来。


  “可以去医院吗?”丁程鑫问坐在后面的昕哥,昕哥摇了摇头,看着丁程鑫的眉头越皱越紧,他赶紧补充说:“你们先回家,有家庭医生会来。”


  丁程鑫点点头,让司机尽量开快一点。


  到家的时候我几乎感觉整个脚都麻了,脚踝肿的老高。早到家的四个人已经在门口等了有一会了,丁程鑫下车之后说要有一个人来抱我,张真源自然是自告奋勇。


  和宋亚轩抱的方式不一样,张真源似乎只会公主抱一种抱法。手足无措的我转头把脸藏进他的外套里。


  医生治疗的时候七个人都围着我看,医生三下五除二处理好,我痛的呲牙咧嘴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啧啧啧,怎么搞成这样的。都有点骨折了。”医生一边站起来一边感叹。丁程鑫脸黑着补充:“被人踩的。”


  “那人怕不是下死手……”医生向我们讲了讲之后几天的注意事项,吩咐我按时涂药,这几天不要跳舞,他过几天再来看。医生走后昕哥和其他助理什么的又跟我们嘱咐了两句,昕哥嘀嘀咕咕地从微博切到微信,说这事上热搜了还得把我的情况通报一下。


  马嘉祺把我抱回房间,刮刮我的鼻子,“明天得做轮椅喽。”


  我把头蒙进被子,随意嗯了两声。马嘉祺识趣地和我说了晚安,替我关好了灯。


  第二天他们去公司,留下了欣姐照顾我。两只拄拐送过来,不一会我就能很麻溜地到处窜了。随手一翻微博才知道昨晚的事情闹的很大,他们七个都发了微博。我不确定这时候发微博是否正确,但是这无妄之灾显然不能白受。


  @时代少年团-赵含凇:


  [图片]


  给各位复习一下政治考点:“公民在行使公民权利时要尊重他人权利;行使权利不能超越它本身的界限,不能滥用权利;公民在行使权利时不得损害国家的、社会的、集体的利益;公民权利受到损害,要依照法定程序维护权利”


  “自由不是随心所欲,它受道德、纪律、法律等社会规则的约束。”


  如果您还能思考,请看看您是否做到。











   

*开学前最后一更!开学顺利!

评论(7)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