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特企】小凇の便签0.2

  更不了正文的日子探索下女孩子的秘密

  2'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输入】029683


  【加……载】









  //我原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很宽容的人,现在看来并不是。


  我才发现我很喜欢他们。


  喜欢的定义相当模糊,我甚至不能确定那是依赖、熟悉、亲情、爱情或者根本什么都不是,就是喜欢。说起来喜欢这东西挺奇怪的,有时候特别喜欢一个陌生人,有时候对第一次见到的人就感觉到不喜。我时常告诉我这不好,毕竟他们有些地方确实优秀——但无论怎样都不喜欢。


  不是第一印象的原因,就是本能排斥。可能是气场不合吧。


  话说回来,为什么我会对喜欢的人那么宽容呢?




  



  //理性一点确实看的更多,但是又会想是不是当局者迷,被局限在这里,就是看不透。


  我知道认识到这一点不容易,但是就算知道了应该通常也很难破局。特别是对于我,这一个奇怪的人来说。






  //记点事情,提笔忘字。


  ㅍ_ㅍ


  我在想要不要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虽然我小升初的时候这么干过,后来看看想的事情一件也没实现,不过当时也不在意实没实现,因为确实不切实际。






  //他们七个人在同一条赛道上,就像高考,无非是你死我活的竞争。


  但我不是。


  可惜没有先例。


  


  //都说我好像和宋亚轩像,像在都会发呆,像白切黑。


  我不这么觉得,相比他其实我觉得我会更像马嘉祺一点。为什么呢?或许是因为我们藏在佛系外表下的野心。至于亚轩……我只是理性地分析了他这个人,单从这一点看,我与他并不相像。


  说实话,我看人真的很准。


  


  //都是基于事实的分析,这样或许能把另一个人概括,但很神奇,正是因为了解太深,才更害怕想的是对的。


  不能概括的人,才是我真正熟悉的。


  比如妈妈,比如我。


  


  //对于队内互投


  我想我会认真地投出这一票,其他女生也会。


  真的,就算再不愿意。


  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区别,对我们来说,这不过是淘汰,不过是结束,它就是铁板钉钉的规则,你要遵守。至于改变,不……那是不可能的。


  真可怕,有些人,从一开始就没有过勇气。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