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综艺】2022年度TF家族运动会(下)

  《TNT 第八名成员》

       水上运动篇

   

  基本信息

  7v1 

  一妻多夫合法

  赵含淞=我=你

  06 年 9 月生小师妹,江苏人

  会基于事实情况进行适当改变方便剧情推进

  

  含有少量三代

  分数数据不做处理,以结果为准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EP4:正片1/3


  一开始天哥上场,我在运动员那里候场。一溜的黑,只有我除了黑裤子外,穿了藏蓝的修身短款……泳衣?大概算是泳衣,然后再罩一件白T,脑门上卡了两个水军条纹发卡,只为保住待会水下的形象。服装师姐姐说到时候就可以把T恤脱掉了。


  就是要与众不同呢。


  我踩着大了不知道几码的团购拖鞋,走得有些踉跄,顺着天哥的邀请上场,在他左边站好。


  运动员上场后,天哥问谁不会游泳,会游泳的我非常骄傲地仰着头看了一圈,发现自己竟然是少数派。好嘛,几个旱鸭子玩水。


  第一个项目是运送有关,天哥宣布完规则后,我拿起手卡站起来补充:“各位请注意,下面请再次划拳决定我的归属。”


  我拍拍自己的胸脯:“待会可以把一名队员替换成我,把我运过去可以加十分~”


  「“我的归属”什么词啊哈哈哈哈哈」


  「小凇小凇~凇凇里面只穿了运动背心吗」


  「为什么给一个女孩子穿白色的?很容易走光的公司不知道吗?」


  两边开始很配合地起哄了,我转头看看马嘉祺和丁程鑫:“好了,你们可以开始了。”


  一局定胜负,马嘉祺一把锤子成功砸碎丁程鑫的剪刀。


  “过来吧。”他招招手,我便屁颠屁颠地走到他身边坐下。


  「看了好多次凇凇还是好乖呦~」


  马嘉祺一入水就被红队的官俊臣落下老远,等他好不容易拉来了船,马嘉祺喊道:“含凇?你先下来,张哥你下水来推。”


  我本来有些犹豫,但也怕拖后腿,所幸一闭眼跳上了船,然后连忙把西瓜滚到船上。岸上的东西还没搬完呢,那船就在张真源的推动下开始远离岸边,岸上的人纷纷跳下水带着东西往终点跑。


  我拿了浆划水,多亏中学物理,我们的船好歹是在往前的。突然从背后打来一股水,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宋亚轩。我对他眯了眯眼,拿起船上的瓢就往他那一倒。


  宋亚轩嘻嘻笑着,来不及逃窜,被我正中脑袋。大叫着高举双手向我这边冲过来。水池一片混乱,不知道是三代的哪几个明目张胆地过来拿冰红茶,被我一个一个拍掉了手。


  「一片混乱中,只有含凇岁月静好」


  「谁说的哈哈哈哈哈宋亚轩去浇他妹了」


  「宋亚轩没想到含凇的准头那么好吧」


  「他冲过去了他冲过去了!哈哈哈怎么像大壁虎啊」


  宋亚轩被半路拦截了。我们的船比他们稍晚一步到达,我被一个人拉上了岸,抬头一看,竟然是红队的丁程鑫。紧张的局面不容交谈,把我拉上来后他又跑回了自己的队伍。


  「丁哥!美色害人呐」


  「不知道该说丁哥力气大还是凇凇轻,好像一下子人就上去了」


  我快速摆着冰红茶的塔,不时有人就递过来一个被人抢来抢去的“己方财产”。


  他们开始推着船往回了,读懂规则的我站在岸上,愣愣地看着船远去,往左边一看,空无一人,全跑水里去了。我和天哥又无奈对视。


  「赵·太乖·唯一遵守规则·傻·含凇」


  「噗摄像机都拍不到你了凇凇!」


  我站到岸边搬运红队物品,把他们的冰红茶全部摆成一排,看似他们的工作全部作废,但我的良心作祟又把它们摆了回去。


  没办法,太善良了。


  水里依旧混乱,我在岸上走来走去地闲逛,然后找了一个远离喧嚣的地方打水玩。


  「凇凇表示毫无参与感」


  「凇凇已经无聊到把红队的塔再搭一遍了」


  「没想到现在还能出现这样的场景哈哈哈哈这个BGM怎么突变啊」


  水里好像在混战,又好像在玩。我反正看见严浩翔拉着贺峻霖漂离了人群往我这边走了,贺峻霖挣扎着却没成功。我喊:“你们过来干什么呀?”


  严浩翔和贺峻霖转了一个身,贺峻霖吐槽严浩翔把他拉走,严浩翔嘿嘿笑着说:“找你呗。”


  “哪把我拉过来干什么!”贺峻霖挣脱了严浩翔走向岸边,我把毛巾递给他,严浩翔看看我们又游向了人群密集的地方。


  贺峻霖在我身边坐下,不时抱怨两句刚刚严浩翔的恶劣行径:“严浩翔就偏要把我拉走……”


  “……哎,这里真清净啊……”


  「此时注意戏影脱离大部队」


  「两个小人在摆大烂」


  -


  最后蓝队获胜,所有人都要上岸休整。衣服的确是湿透了贴在身上,不怎么舒服,也的确透了,但我觉得脱了也不好,所以只是稍微把衣服拧干了些,披着一个毛巾待机。马嘉祺湿漉漉地坐到我旁边,看他不停撩着头发到样子,我递出一角毛巾:“擦擦?”


  “谢谢啦。”马嘉祺愣了一下,拿着毛巾擦了擦头发。


  「啊啊啊啊啊啊没有人看见凇凇上岸不啊啊啊啊啊啊」


  「老婆是怎么做到这么轻腰这么细还有这么大的x的」


  「嘶哈嘶哈让我摸摸」


  「啧,贺峻霖这小子怎么走在凇凇旁边挡着呀」


  然后我跟着他们回更衣室,当然不是同一个。我换了黑T恤穿上浴袍,也不知道为什么之前给我一件白的,然后整理了一下头发戴上头套——蓝色水母。后台很拥挤,我没戴眼镜看什么都是迷迷糊糊地,加上我的身高是很容易撞上什么人的,比如张真源。


  我们俩都忽然一个抬头,对上了视线。我笑着说了一句“很可爱”,就从他身边走过去了。


  出场由我领头,我一边走一边给看台的粉丝招了招手。


  这局我的特殊性在于只要有一整只胳膊或者大半条腿在台上就算我在台上,第一轮轮替每队都要上场一次,不参加团体,最后一次1v1看情况来一次表演赛。


  看来策划是打定注意要我参加了。


  「!!!凇凇知道自己的动物塑是小水母嘛」


  「好~可爱一眼就看到凇凇啦」


  -


  第一局就商量着要我替蓝队上,马嘉祺说是因为张真源可以罩一下我,但是丁程鑫觉得第一轮他们派宋亚轩和刘耀文的话更能保护我,权衡之下,我在第一轮第一次加入了红队。


  “实在不行你就跳水里,没关系,千万别受伤。他们待会肯定顾不到你……”丁程鑫在上场前喋喋不休。


  现在我突然觉得丁哥说的太对了,刘耀文罩不住我,宋亚轩也不能,而张真源更不能。


  红队虽然第一次冲击突袭完胜,但是当他们开始往上爬的时候,我有点双腿发软跪在了漂浮台上——救命,张极抓住了我的脚踝在往下拖。慌乱间只好抓住了离我最近的不知道是谁的手,然后一阵……推力?


  不好,是朱志鑫的。


  我只能暗道倒霉,准备先在水下苟着,到最后再伸一只手上去。但是蓝队显然抓住了这一重点。


  「哈哈哈哈哈太戏剧性了8被zj拉着然后拉住了zzx」


  「凇凇怎么这么倒霉」


  前期上面是我们队的人,我试图跳上去,在没人帮助的情况下,虽然姿势有些好笑,我还是勉强把自己弄上了台。但是熟悉的感觉,朱志鑫又一次拉住了我。他估计胜负欲上头,才敢抱着我的腰借助体重把我往下脱,还好这次刘耀文抓住了我的手。


  「好的,文朱再一次合作拉扯凇凇」


  「凇凇精彩的一生,为什么总被别人拖下水」


  「重点难道不是朱竟然抱住了凇吗!?」


  「刘耀文你一定要赢啊啊啊不能把老婆给朱志鑫」


  刘耀文把我的手抓得很紧,朱志鑫把我抱得也很紧,而且他抱住了我整个腰。张真源正在推搡刘耀文,我挣扎着向刘耀文摇摇头,他松手了,然后我很快地被拖了下去。


  「……三个人在这时候演偶像剧是我没想到的」


  “对不起。”我听见朱志鑫这么对我说。


  但是……也抱歉了童禹坤弟弟!


  我费力地走到他后面摁住了他的肩膀,他很瘦,所以我还能控制住他。他手脚并用地挣扎,只是我摁得紧,他始终跳不上台。刘耀文和张真源滚下台溅了我一脸水,我睁不开眼睛,只好低头往袖子上蹭了蹭,童禹坤抓住这次机会又窜了上去不过很快被宋亚轩和朱志鑫的余势带了下去。


  穆祉丞帮我趁着其他人扭打时候,把我推上了台,但不幸的是张真源也扑了上来,我看他杀气腾腾的,任凭底下纷纷扰扰,我们在场上竟然对视了。


  他放过了我,转头对付他的老对头刘耀文去了。


  「我举报张真源公然放水!!」


  「我怎么觉得凇凇被吓到了?」


  不过我也没能留到最后,因为他们大混战,我被迫跳水,然后就被朱志鑫不断阻挠,直到最后也只在台上留了一只手。


  “好,恭喜蓝队获胜啊。含凇?含凇的一只手不算哦。”


  「凇凇倔强的一只手」


  天哥做着总结,我抹了把脸上的水,把头上那个吸了水重的要死的头套解下来,迈着同样沉重的步伐走向岸边,深吸一口气,我跳上了岸,把头套挤干水当做毛巾擦了擦脸。


  我一屁股在马嘉祺旁边坐下,拿浴袍擦着身上的水。他问我怎么样,我苦着一张脸回答说:“我比较想摆烂。”


  他笑了笑:“待会你跟我上,可以直接到水里去,最后我们想办法拉你上来。好不好?”


  “第三场?”我一歪头,“好啊,如果大家同意的话。”


  马嘉祺说都同意了才告诉你,我打趣他:“不怕我不同意吗?”


  他摇头,一副很了解的样子:“NONONO,我还不知道你。”


  -


  第三轮,我跟着蓝队上场。我刚准备跳下去呢,没想到他们采取了一对一战术。我就在离他们最远的角角上待了一会,旁边的叔叔问我:“小姑娘就在这里待着啊?”


  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台上眨眼间就被清空,丁程鑫推下了马嘉祺往我这走了。但我赌他不看着马嘉祺他就会爬上来,所以颤颤巍巍地直起身来,看着双臂大张的丁程鑫气势汹汹地过来,我坚持不了多久,只是这个姿势下水会扭到,我不得不对他喊:“丁哥!等一下!”


  「万物皆可等一下」


  「凇凇鸭子坐唉」


  「可爱,焯了」


  丁程鑫相当有绅士风度地停下了,我补充说:“等我换个姿……”


  说时迟那时快,马嘉祺抱着他的腰把他拖倒在了垫子上,两人继续纠缠起来。


  真神奇。我在浮台上感叹:我竟然还在上面呢。


  这时暂停了一下,红队把陈天润换了穆祉丞。局面似乎有所缓和,但是当哨声一响,丁程鑫就一只手牵制马嘉祺,一只手把我弄了下去。


  他怎么做到的,我也不知道。现在我遵循着之前的战略:苟就对了。


  我一直远离马嘉祺和丁程鑫的战局,倒数时,因为三代对我有所顾忌,我成功地搭上了一只手。


  我和在台上的穆祉丞击了个掌,缓缓游向岸边。


  「看了一圈,只有凇每次有不同的人拉」


  -


  现在是平局。


  现在是50:80。


  现在是我上场。


  天哥把所有纸条混在一起,说抽一个当做我的对手,嘱咐大家无论是谁一定要对女生手下留情。


  “贺峻霖!”天哥宣布,“刚刚你不是要我来嘛,现在和小凇再来一次吧好吗?”


  「这波是菜鸡互啄」


  「还好是二代,如果是三代可能会放不开吧」


  我和他对视一眼,互相撑着手臂走上台。我朝他行了一礼,而他连忙摇摇手说不敢不敢。一声哨响,我们俩就僵持了,急得天哥在旁边不停地说这样不行。


  我也知道不行,所以我出手了。我没有降低中心,而是直接扑上了贺峻霖想以惯性制胜。贺峻霖的确被我扑倒了,但因为我怕伤到他没有用全力,而贺峻霖又站的很稳,我仅仅只是把他扑倒了而已。


  此时什么男女都被抛在脑后,我还是很想赢的。


  这个姿势除非我有把他推下去的力气才可以,但显然不能高估我自己,也不能低估贺峻霖。他一边抵挡着我的推搡,抬脚就把我拉下来抱在怀里翻了个身。


  我站不稳的,贺峻霖的动作很成功。我迅速松手腰部发力努力和他呈垂直,抱着他的腰就坐了起来。


  场下突然沸腾起来。作为表演赛,我觉得它相当符合。


  「这。。。太激烈了我爱看!」


  「这时候后面的人嘴长得巨大啊哈哈哈哈哈」


  「因为实力相当所以相当胶着啊」


  似乎是感到我并不舒服的喘息,贺峻霖微微放松让我正了过来。但随之而来的就是腿部奇怪的感受,当我意识到他的意图的时候……


  还不算晚。贺峻霖把我公主抱了起来,我死死搂着他的肩膀和脖子叫他甩也甩不出去,然后我一只腿钻出了他的臂弯,使我可以再一次反方向地推开他。或许是他顾及我会扭伤,贺峻霖很快松开了另一只手。


  “哇!这场表演赛真的……非常有观赏性啊。来,观众朋友们!为他们欢呼加油一下!”天哥不忘鼓动着粉丝,他的两边,不时有人窃窃私语着。


  贺峻霖看了看我,笑了一下,说他真的不客气了。


  我惊恐地睁大眼睛:“不至于不至于……”


  束缚腰部的力量突然增加,来不及反应的瞬间,似乎只是一个打滑,我和贺峻霖先后落入水中。


  拍照声瞬间增大,我感到他的手护住了我的后脑勺。


  「小贺是抱着含凇下水的啊」


  「贺还护着凇的头呢」


  -


  角逐冠军的比赛就非吾等凡人可及。


  我回到后台洗澡做妆发,他们换上T恤,我换了一身短款上衣,露一点腰,梳着高马尾。下面的颁奖环节我会配合天哥给得奖的人颁发奖品。


  我从小葵手里接过一串奖牌。第一个给丁程鑫,他笑着看着我,然后才低头让我戴;宋亚轩很乖地低下头,不忘给自己鼓着掌;我先向MVP的获得者刘耀文比了一个大拇指,然后摇了摇奖牌,微微踮脚给他戴上;严浩翔也在鼓掌,我依旧笑着为他戴上奖牌。三代的弟弟们显得要拘谨很多,都要先鞠个九十度才行,搞得我也不得不先鞠一躬,官俊辰接过了奖牌,很熟练地戴上了。


  哦……他应该经常做这种事情吧。


  第二名的精神文明奖真是相当有艺术性,马嘉祺刚刚一直不怎么笑,这时候又笑得很开心了;张真源也很快把奖牌接了过去;贺峻霖是最兴奋的一个,谢谢说个不停。只是朱志鑫也的确很高,我只能踮脚为他戴上奖牌,王浩比官俊辰羞涩多了,乖乖地戴好之后还说谢谢师姐。


  “最后,我们还有一个最佳参与奖~给谁呢……大家应该都猜到了哈。”天哥边拿奖牌边说,在听到粉丝的喊话后睁大了双眼,“我啊?不是不是,我只是打工人而已。”


  “这个奖……”他把奖牌郑重地挂到我的脖子上,“应该是小凇的嘛,感谢小凇一天给我的帮助,同时参与两个队伍的比赛也很辛苦~”


  我连忙鞠躬道谢,向天哥,也向台下。


  -


  我觉得惩罚环节才是整个运动会的精华所在。我跟着天哥在所有人的中间超近距离观赏大戏。但是这风啊,就很容易引火烧身。


  等所有人一对一撒娇完了,粉丝群里突然穿出一声大吼:“凇凇也要!”


  “啊?含凇也要?”天哥满面笑意,拉着我的手面对镜头,“来!好。这是小凇给大家的福利时间啊,大家想让小凇说什么呢?”


  早已知道这个流程的我只能感叹赚钱不易。


  「生活不易,凇凇卖艺」


  最后他们商量出来的一句话是这样的:


  “亲爱的哥哥、姐姐,今天已经做的很好啦,明天要继续加油哦!”


  撒娇,没吃过猪肉还是见过猪跑的。况且这句话还不是那么难以启齿。


  我清了清嗓子,把话筒拿近,正对着镜头:“亲爱的哥哥、姐姐们,你们今天已经做的非~常好啦,明天要继续加油哦!”


  Wink。拜托,我超会。


  「啊啊啊啊啊啊我宣布这就是我的闹钟了」


  「小凇完胜所有人!」


  「怎么这么会啊宝宝!居然还wink」


  台下的欢呼超大声,我笑着挥挥手。而此时无论是粉丝还是台上的都因为这句话而沸腾了。天哥不得不抬高音量招呼大家拍照。


  我站在天哥右边靠近丁程鑫的位置,少见地站了个c。


  第二张照片,虽然我当时不知道但是之后肯定会知道的是:丁程鑫偷偷在我脑袋上比了一个耶,并且歪着脑袋笑得很傻。



  


  


  






  


  


  各家站姐repo:


  “凇凇旁边为什么总有那么多男的啊啊啊啊啊啊我想拍个单人就这么难吗!?”


  “第一轮就8穿了白T,里面是运动背心,腰超细”


  “丁程鑫把赵含凇拉上了岸,可是俩不是一队的,哎小情侣”


  “!!凇也要参加推人那个游戏”


  “丁程鑫制止凇凇的男粉喊老婆哈哈哈,他当时和凇聊天,一个男粉就吼了一嗓子,丁立刻转头去找那个人然后摆手”


  “凇的推人大赛太精彩了哈哈哈哈哈。第一轮348一队,8疯狂被三代拉下水,然后4就疯狂救。zzx还抱了8哈”


  “哎呀戏把影带到落那边走了,现在落和影在说悄悄话”


  “凇凇是小水母~也是应援色哎还向我们招手,超可爱的”


  “凇真的胸大腰细,身材巨好。然后她从水上来宋和张还走过来护着不让拍”


  “凇凇几乎没有参与搬运~全程在晃jio”


        “凇放得开所以她的比赛都很好看,我有点惊喜”


  “87一对一,巨巨巨巨巨巨刺激!不知道会不会被剪,看得我们全场沸腾”


  “刘耀文MVP,都有奖,凇还撒了娇。这才运动会凇的表现真的出彩,每一套妆造也很好看”


  


  


  



  


  


  


  


  


  


  END.


评论(7)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