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特企】黑马选手

  《TNT 第八名成员》

  E&I大作战


  基本信息

  7v1

  一妻多夫合法

  赵含淞=我=你

  06 年 9 月生小师妹,江苏人


  没有其他篇目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INTP-H”我第一个把手机中的测试结果展示给镜头,嘴角带着一丝笑容,旁边的严浩翔,以及无所事事的人的视线全部在我手上集中。大家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严浩翔凑过来一看:“PT是百分之五十哎。”


  “……I是……百分之七十五。”他拿着我的手机,贺峻霖窜起来往他这边走,“这么I?”


  贺峻霖看完之后得意洋洋地说:“我是八十二的E。”


  我在心里哇了一声,接过严浩翔递回来的手机。马嘉祺自动过来和我一组,拍拍我的肩膀告诉我接下来他会带我赢的。我抬头看看他傻乎乎的笑,没说什么来打击我们俩的自信心。


  马嘉祺吹纸巾可谓是一把好手,我站在交接点,上蹿下跳地比划接手的高度和位置。


        要是发生什么了也绝对是策划的问题……


  马嘉祺的手摇摇晃晃地抓住了我的胳膊,晃了晃来引起我的注意。我哎了一声,反应过来之后就在马嘉祺的怀里了,后面丁程鑫在喊:“快快快接住!接住!”


  我被他喊得有些慌,来不及低头调整动作,只能及时稳住自己。纸巾从马嘉祺脸边缓缓落下,我看准时机把它往外一吹,自己火速窜出了马嘉祺的怀抱,小跑两步然后一吹结束比赛。


  十秒三二,我瞬间忘了刚刚的紧急事件,转过身和他击了个掌,心满意足地走回了座位。


         这个游戏还是很顺利的嘛,谁设计的游戏,挺有才的。


  「!祺凇贴贴」


  「马嘉祺你明明可以把纸吹给妹妹但是偏要把妹妹拉进怀里是怎么回事!」


  「凇凇明显愣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差点没接住」


  这一局过后,宋亚轩被马嘉祺拉进了我们的队伍。stf刚说出游戏规则,刘耀文明显一愣,张真源似乎一不小心就“口出狂言”:“那万一是……”


  贺峻霖紧急转身捂住了张真源的嘴,给他张哥闭麦,张真源尴尬地笑了一声,拿开了贺峻霖的手,stf连忙补充:“不会是很奇怪的部位……”


  ·


  第一轮的词是胯骨轴子,听过的都知道。


  我被马嘉祺拉着,但我俩反应都相当慢,直到宋亚轩拿他的屁股撞上了马嘉祺,他才如梦初醒地把我往他们中间拉,边拉边冲着宋亚轩喊:“你能不能轻一点!”


  宋亚轩顺手也拉着我的一只胳膊,他们俩一人一只,我无奈地把两边都挣脱开,回到了正常的位置。整体来说动作很复杂,但其实整个过程还是很快的。


  第二局也是一个很简单的词,这回我反应很快,快到差点因为抬起一只脚站不稳而摔倒,很显然地,我一边一个撑住了马嘉祺和宋亚轩的小臂,最终以金鸡独立的姿势站稳了身子。


        不过就是吧,膝盖的高度不太一样。


  「被我抓到了吧!祺凇轩在后面偷偷牵手!」


  「因为凇凇的腿短所以必须要单腿站着吗哈哈哈哈哈」


  「谁说南北不公平的,咱们凇凇可是正经江南小美女~」


  “后爪爪!”


  此话一出,全场陷入静止。


  “脚后跟?”我猜疑地说道,他们不管我说的对不对,反正靠在一起就好。这个动作比较顺利,我们一起看向了裁判stf。


  虽然不对,我们三个人没有因此放弃,我更是被马嘉祺紧紧拉着不让走。我踉踉跄跄地跟着他们的动作走。


  “提示!上半身!”stf喊道,我再次猜测:“是后脑勺吗?”


  又是不管对错直接做动作,丁程鑫那边也听到了,但是忙着抱在一起。因为我的身高硬伤,马嘉祺和宋亚轩不得不弯腰来做出这个动作,我看了看他们的后脑勺,十分疑惑地侧脸贴了上去。


  stf的声音及时响起:“i组是对的!”


  「凇凇好厉害!」


  「祺祺和轩轩两个笨蛋全都在抄答案」


  「缺一个小贺就是菜鸟驿站」


  「这波是蹭着我们凇姐的光了」


  「小凇在迟疑什么,不会是想下腰吧!那画面可太好笑了!」


  「虽然但是,这三个人的姿势还是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


  “囖柚!”


  我的脸上应该写了三个字:“???”


  马嘉祺想着是头发,就和宋亚轩靠在了一起,又琢磨着怎么把我也给加上。我纠结地站在原地,stf连连摆手说不是。


  哈拉巴是什么东西?


  收获一动不动的三个人。


  我本来想尝试一下,但看他们俩也没什么动作我就放弃挣扎了。于是只来得及浅浅地碰了一下胳膊肘……只听E组一声喊叫。


       “这次E组获胜!”


  终于听到熟悉的话,我本想跳一跳,早就把头碰在一起的马嘉祺和宋亚轩又急忙弯了腰来适应我的高度,三个脑袋顺利汇合,我的头发还差点打了宋亚轩一巴掌。


  他扒拉扒拉头发把脸露出来,“是我们吗?是我们吗?”


  “i组获胜!”


  锤头!这个词听起来就很像是手部,又是马嘉祺抓了我的手和他们碰上。没办法,我这个人的反应就是有点慢,这个游戏就是在为难我。准确地说,让我有点胜负欲是件很难的事。


  还好答案是对的。我后退一步避免宋亚轩跳起来的时候撞到我。


  「噗哈哈哈哈凇凇的头发糊了亚轩一脸!」


  「凇凇表情包:啊?」


  「笑死我了,i三个人动作慢但是猜的对啊」


  「小凇:嫌弃退后,我那俩傻哥哥」


  “手瓜!”


  我们以一个非常刁钻的姿势完成了这一个动作。


  「凇凇为了配合他们要把两只手举过头顶」


  「不公平i组的身高不公平」


  「凇:嘿你这么说我可就不乐意了」


  三个字每一个都认识,我试图和stf对出它们的字形,然后就被马嘉祺一句抱一下被挤在了中间。


        哎呦,这是什么动作。


  很奇怪啊,这次拍摄总是出现一些值得一个危险警告的行为。stf并没有说正确,我连忙说着不不不把自己挤出来,改为三个人抱在一起。在stf提示下半身后,面色为难的我勉强和他们挨上了小腿。


  「赵含凇你背对镜头啦!」


  「什么诡异动作」


  这个游戏结束了。我一直随遇而安,但在听到stf反复确认我们不加人的时候还是抽了抽嘴角。


  一看就没好事。


  那个弹一弹和钢琴块差不多,我玩过一次,看没过就没有强求了。所以我已经预感到了我们必输的结局。


  三万一,马嘉祺恨铁不成钢地狂拍自己的大腿,宋亚轩阴阳怪气地说着:“没事啦凇凇~”


  我带着核善的笑容看向宋亚轩,他立马坐直,做了一个嘴巴拉拉链的动作。


  「哈哈哈哈哈凇凇手忙脚乱的」


  「张哥在凇凇靠近的时候断了!」


  「凇凇前面练得好认真」


  最后的机会,由总分最高的我负责力挽狂澜。


  伸出一只手制止要凑上来的几个人,我假装不耐烦地笑着说道:“你们离我远点,影响我发挥。”


  我盘腿坐在地上,平板平放,郑重地按下开始。虽然我之前有阻挡过,但周围还是很快聚集了七个人,我左转右转在身边划出了一道“三八线”。


  五千,我松开手指,任凭剩余的两次机会迅速消磨。


  “yes!”我压着声音小声喊道,i组的马嘉祺和宋亚轩欢呼雀跃。e组的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平板,似乎被我这个举动惊到了,stf兴奋地宣布:“小凇五千分啦!i组加两分!”


        别小瞧人啊喂,万一她就是黑马选手呢?


  「凇凇好厉害!第一次就可以弹成这样!」


  「哈哈哈哈哈节奏大师!同款童年回忆」


  「最后凇凇好像很尴尬哈哈哈哈,为难小凇」


  「看起来凇凇才是真正i人吧!太典型了!」


  「“阿凇这么厉害”到底是谁说的,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