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特企】小凇の便签0.3

  更不了正文的日子探索下女孩子的秘密

  3'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输入】029683

  

  【加……载】

  


  


  //最近总是很悲观,是环境导致。


  我不喜欢喧闹,却又害怕孤独。


  怎么会这样呢?


  最好别有对比,如果没有不散的宴席,那就别开。


  


  //重新审视一下


  是好朋友吗?挺好,只是总觉得有些动作不是那么贴合这种关系。


  所以最严重的问题是,为什么我要关注这种问题。


        ʘᴗʘ


  


  //不知道其他人怎么看,这次纪录片的采访在引导我们说出一些自己的想法的同时,也在使我们陷入更深的低沉层次。


  我不喜欢。


  


  //不太妙的是,尽管听了那么久的baobei(别拼出来,警告你),被叫到还是会害羞。


  哈哈,


  太不妙了,给我控制住。


  


  //其实很奇怪为什么开场总是男儿歌和振翅的串烧。明明我们是一个团队。


  虽然它们的确很适合作为演唱会的开场曲目,但我真诚认为这样一个把我和他们拆开的节目并不适合出现在时代少年团这样一个团体的演唱会上。


  很割裂,给人的观感很不好。更何况这太招骂了,但凡想一下都不至于选这个方案。


  有时候很奇怪资本家到底在想什么◕‿◕


  


  //赵含凇,我真的再啰嗦一句。


  别太在意,别太敏感。


  你知道的,即使后来你就会说这也太傻。还是希望下一次别再出现。


  ?


  


  //今天听了刘耀文新歌《不冬眠》的成品,还好,比第一次成熟多了。


  不过……怎么都是爱情类型的,很想敲敲他的脑袋问:为什么这种歌的灵感会在晚上来?


  我觉得最好换一换风格了,希望他自己能想一想。老出情歌,歌词敏感,毕竟不太合适他这个年纪。


  


  //我看着他们若无其事地在镜头下扮演着“他们”,有的骗过了别人,有的甚至还能骗过自己。


  是啊,有时候我在镜头下感到不自在,好像动物被关在笼子里围观。明明是善意的目光,却带着审视的意味。


  但不能说,应该热爱,这是我赖以谋生的职业。


  是啊,我热爱。


  我热爱。


  我真的应该热爱。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