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HP乙女】生活片段[伍德×你]

        短短短短短短短短短短短短短短短短打单人


        本次提供伍德


        ooc预警


       似乎有一丢丢沙雕的气质🙃


     


     
           

          你从来不会错过他的任何一场比赛,无论是大比赛还是练习。


          但你今天可能与魁地奇有点冲。


          一个暗色的不明物体直直飞向了你,好巧不巧砸在肩下,你似乎听见你的骨头咔嚓一声,感觉肌肉猛然收缩的酸痛。


         剧痛一点一点噬来,你眼前一黑,迷糊中,你看见麦格教授站了起来,暂停了比赛。伍德飞快地冲下扫帚向你跑来。


       你撑不住了。


       再次醒来是在庞雷德夫人的医务室,你瞥了一眼窗外,黑不拉几,嘴里还有淡淡的苦味,鼻腔充溢着一股奇怪的气味——希望你的耳朵没有冒烟。


       稳了会儿神,你看到伍德正在偷偷跑进来,那表情一看就是实打实的新手。哈利带了他的隐身衣站在门口,你只看见哈利眼镜的反光就像那天的太阳,亮到不行。


       伍德在你床边蹲下,脑袋搁在病床边,抬起一只手想摸摸你的头。你一把抓住了他。


       伍德:惊恐ing


       “你来干嘛呢。”你轻轻地说,像是在叹息。


        “我……看看你怎么样了。”


         “我没事的,”你看着他笑出了牙,“只要一个抱抱,然后你就可以回去啦。”


         伍德看着你愣了愣,呆呆的神情从被月光照的亮晶晶的眼眸里流露出来。


        我费尽心思溜进来,你就只要抱一抱?!


        你看着他,更想笑了。


        “我……我已经把乔治那家伙揍了一顿,还……让他加练,”他结结巴巴地说,“你不会生气吧。”


         “不会,当然不会,”你摩挲着他粗糙的手,“明天我就可以回去,然后看你的比赛。”


        听到这话,伍德明显挣扎不定地抓紧了你的手,“明天……你可以不去的……”


         尽管已经做好了决定,他的语气还是染上了落寞,连发丝都垂下来,抚⇔弄他的眼睫。


         “我当然要去,不然怎么给你加油呢。”你实在抵抗不住如此可爱的表情,给了他一个拥抱。


         “会有人呢。”你收紧搭在他腰上的手。


          “走吧,等我回去。”


          他将头埋在你颈窝,发出闷闷地回应声,“好……明天见。”


           “最终还是只有抱抱嘛。”

          ——

         ________

       







小存稿

老朋友,翻草稿箱找到的,干脆发出来做纪念

Sorry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