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你不在乎我吗?

  《TNT 第八名成员》

  If 小刘惹妹妹生气

  犯错の错误案例-②

  

  IF 系列告示

  ·如果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与正文无关,图个乐呵,大概可以算是番外

  

  ·含有大量为剧情服务的巧合

  

  ·IF 线由于剧情需要,基于正文,含有轻微重度 ooc

  

  基本信息

  7v1

  一妻多夫合法

  赵含淞=我=你

  06 年 9 月生小师妹,江苏人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第五期马哥和刘耀文去的。回来之后刘耀文和黄琅希的 CP“呦西”已经有很多粉丝了,很可爱的名字。马嘉祺和刘耀文之间却显然有些小别扭。我们问马哥怎么了,马哥叹了一口气,“我觉得,黄琅希……前辈和耀文有点问题,所以我在车上和他说了说,他可能不高兴我说黄前辈吧。”

  

  丁程鑫刷到了 wb 上的剪辑,尽管他知道 bgm 有一定的误导性,他还是觉得事情走向不太对劲。张真源问我发现了什么,我支支吾吾地说:“等下星期看节目就知道了”

  

  第六期,节目组还邀请了张真源和我。刘耀文最近几乎持续在我这里扣分,连坐在他身边我都觉得有些膈应,上飞机前,我悄悄和助理换了位置坐到张真源旁边,反正刘耀文也不知道我坐在哪,倒是张真源意识到我有些生气,呼噜呼噜头递给我一颗糖。


        「凇凇生小刘的气了哈哈哈哈」

  

  「可见刘小狗还没有意识到老婆生气了[摊手]」

  

  上次马哥是男男分组,这次又恰好是男女分组。我愿意相信是天意,刘耀文还是和黄琅希一组。


       「刘耀文是不是在和黄炒 cp。。。。」

  

  「这分组……节目组有够明显的」

 

  这次是古堡题材,妆造要花不少时间。刘耀文借了我一把梳子,我从家里带的梳子。我原本以为是他要用,然而刘耀文拿着梳子就走了。

  

  拍摄开始,我暂且把这件事抛在脑后,和我搭档的是另一个常驻嘉宾,歌手陈旭。

  

  只是陈旭似乎不太喜欢我,除了拍摄基本零交流,连人影都看不见。当我在城堡里乱晃的时候,我只希望他不要拖我后腿了。

  

  下午的第一个游戏是骑马,护具一个人穿有些麻烦,但陈旭显然不会来帮我。张真源帮同组女嘉宾系好,在角落里找到了咬牙切齿收紧着背后带子的我。

  

  “怎么不叫我来帮你?”他从我手里接过蜷成一团的带子,一根一根地收紧。

  

  “你不是还要帮前辈吗。”我把背后交给张真源,松了口气,“要我帮你系吗。”

  

  “行。”张真源三下五除二系好,拍拍我的背示意已经好了。

  

  “刘耀文呢?”我转过来帮他,张真源整理着护膝回答道,“刚刚看他给黄前辈系护具呢。”

  

  我应了一声,扣上最后一个结,和张真源走到大厅集合。


        「还是张哥靠谱」


  「这次我站真凇」


  「肉眼可见的老夫老妻」


  「刘耀文能不能向哥哥学学!」

    

  陈旭准时带着一张笑脸站到我旁边,护具是穿好的,我们对视一眼,互相点头示意。灯光旁边,黄琅希在给刘耀文穿护具,有说有笑的,她的动作有些笨拙,但刘耀文很有耐心地站着,提示她应该怎样系。导演终于宣布集合,但是黄琅希还没有系好,刘耀文拉着她站到指定位置,自己反过手别扭地整理着。


        「咦?这是可以嗑的吗」


  「怎么刘耀文天天和黄琅希在一起,这个陈旭刚刚去哪了」


  「人家黄琅希也没做错什么吧,耀文这个年纪的不都喜欢姐姐吗」


  「有没有人注意到右上角的妹妹。。。」

 

  我转过头,把目光放在缓缓入场的小马身上。

  

  呀,今天一定要给马哥分享一下。

  

  因为要补拍镜头,那天睡在节目组准备的酒店里。

  

  三更半夜,手机突然的来电吵醒了睡得不熟的我。我有些烦躁地划到接通,捂住声孔怕吵醒旁边的助理,我蹑手蹑脚地走到卫生间关上门。

  

  刘耀文?

  

  “喂?”

  

  刘耀文的声音压的很低,可能也怕吵到和他住一起的张真源。“凇凇,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你说。”

  

  “琅希姐给我打电话,好像有什么事,我……不太方便,”刘耀文停顿了一下,“你能不能去看看?”

  

  我一瞬间有想冲到屏幕对面打他的冲动。凌晨两点,有没有搞错?

  

  但我知道他有夜盲,黄琅希是女生,他确实不方便。

  

  他给足了我思考的时间,他在对面轻轻地呼吸着。我揉了揉眼睛,准备去拿外套,“房间号。”

  

  “我发给你,”刘耀文松了一口气,语气轻松地说,“麻烦你了凇凇。”

  

  “嗯。”

  

  我挂了电话,消息栏弹出刘耀文的信息。613,黄琅希的房间在楼上。

  

  我披着外套,拿好房卡悄悄地出了门。夜里下着雨,要降温了。披着外套也还是觉得有些凉意。但我仍然在电梯门口顿住了脚步。我不太怕鬼,也不太怕黑,可是在这种情况下,无论是封闭的电梯还是漆黑一片的楼梯间都让人无端产生恐惧。因为想得太久,酒店走廊的感应灯一盏一盏地熄灭了。静,静得我能听到自己加快的心跳。

  

  我只能默默地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飞快地冲进了楼梯间。

  

  我想没有人能够理解,当我试图打开六楼的门时却发现门被锁着的绝望。转过身,还是那片闪着荧光的黑暗,手脚不知因为什么一片冰凉,我只能硬着头皮走楼梯回五楼。手机响了,吓得我差点踩空。我没理刘耀文的电话,直接挂断。我站在五楼的走廊里,背靠着墙,才敢给刘耀文回拨电话。

  

  “喂?”刘耀文的声音里没有了小心翼翼,有些委屈,“怎么不接我电话。”

  

  废话,我都快被吓死了。

  

  “你问她在哪。”张真源的声音透过电话传到我耳边,我吸了吸鼻子,直接回答说,“等电梯。”

  

  “马上就到,别问了。”我走进电梯,不等刘耀文说什么,先挂掉了电话。对电话那头莫名的怒气和鼻尖的酸涩压过了恐惧。

  

  电梯很快,白跑一趟楼梯。

  

  我大步流星地走到 613,敲响了黄琅希的门。

  

  “耀……”门一开,黄琅希瘦弱的身体差点倒在我身上,在看到是我的一瞬间,细软的声音戛然而止。

  

  “黄前辈,刘耀文叫我来看看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我站在门口,盯着她的眼睛。

  

  她的面色不算好看,“我……头晕,想吐。”

  

  “发烧了吗?”

  

  “可能有一点吧。”

  

  我抬手想试试她的温度,而她却戒备地后退一步。

  

  “前辈您先坐一会吧,我给您拿药去。”

  

  黄琅希张张嘴,没有拒绝,向我点点头,“谢谢小凇了。”

  

  我乘电梯回到五楼,在我房间门口看见了张真源和低着头的刘耀文。张真源欲言又止,我比了一个嘘的手势:“等会再说,不要进来。”

  

  轻手轻脚地摸黑从箱子里拿到感冒药和退烧贴,我关好房间的门。躲避着刘耀文的眼神,“等我回来再说,先回你们房间吧。我一会来找你们。”

  

  我好心提醒一下她:有些药还是儿童的。给她送完药,我隐约觉得自己也有些着凉——意料之中。绕路看了看张真源和刘耀文还有没有站在我门口,我把门卡送进去,裹紧外套向反方向去刘耀文和张真源的 506。

  

  

  

  

  

  

  



评论(18)
热度(1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