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是不是有一双手把我绑架在了床上

         内含出道微博+起床实录volg*⁴+后文预告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已修改版本〗

  一:2023.03.11


       《TNT第八名成员》

         本文又名《出道之后的快乐日子》


        上升✘


        团你/家庭向

    

         加粗为弹幕


         一妻多夫合法

         私设✘


         连载+短篇


         女主名字“赵含淞”=我=你

         06年9月生小师妹,江苏人


         ooc+玛丽苏,感谢诸位百忙之中抽空捧场~

  










  ※Ⅰ.


  以下选自微博。


  “现在是 11 月 23 号,时代少年团正式出道啦!分享清唱《大梦想家》”


  “今天认识一下我们的成员吧!哇,马嘉祺师兄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分享清唱《甜蜜蜜》”


  “丁程鑫师兄跳的舞超好,有机会请教一下吧。分享清唱《看月亮爬上来》”


  “宋亚轩师兄会唱很多歌!高音超好听!分享清唱《红色高跟鞋》”


  “刘耀文师兄总是一本正经地可爱拽。分享清唱《大人物》”


  “张真源师兄很细心,不愧是 18 楼最想嫁的男孩子呢!分享清唱《勋章》”


  “严浩翔师兄的 rap 是我永远达不到的境界。分享清唱《遇见》”


  “贺峻霖师兄好可爱!歌粉一枚,跳舞也很棒!分享清唱《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


  “我是时代少年团赵含淞,很高兴认识你们!分享清唱《笨小孩》”





  ※Ⅱ.


  「5 分钟 volg 营业中!」


  00:00/5:13


  士大夫悄悄摸进了我的房间。花字告诉观众士大夫又打算搞事情。


  昨天因为要避免粉丝接机,我们下飞机的时候已经是凌晨 3 点钟,八个人迷迷糊糊地被士大夫从飞机上赶下来,我走在最后,看见七个大男人走的东倒西歪别提多丢人了,还好士大夫姐姐牵着半闭着眼的我走完了整个机场。终于坐上公司的车,我们继续一路从飞机场睡到了酒店。


  我太困了,强行克服了睡意冲了个澡倒头就睡。结果倒霉的生物钟七点多让我强行恢复意识。我的睡眠比较浅,一旦醒了再睡就会做梦,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顺便在梦里狂奔了一个多小时,做这种梦往往是很累的,感觉在休息又没休息。


  9:00


  我听到了门口传来“滴”的开门声。很好,又是突击起床。我没有理偷偷摸摸钻进来的人,转身钻进了被子里。


  笑话,现在不钻等着被阳光亮瞎吗?


  摄影师蹑手蹑脚地进来了,站在床前却不敢对我动手动脚,局促地抱着摄像机。我猜到这次的摄像估计是不敢动我,要不然不会这么久都没什么动静。正当我打算不麻烦他自己冒个头的时候,他说话了:


  「要是那群小崽子士大夫肯定上去就喊」


  「不愧是团宠怂怂」


  「对待女孩子怎么可以和那种大老爷们相比!」


  “起床了小凇,九点钟了。”


  士大夫们都知道,让我起床的最好办法就是让我觉得时间不早了。看来他也深谙此道。


  “……嗯……好,拜托不要拉窗帘,关一下相机我马上就起!”我伸出一只手,对摄影师摆了摆。


  进入黑屏,花字再次感叹道:“真是让人省心的孩子呢。”


  屏幕上再次出现我的身影时,我已经扎了头发在铺被子了。摄影师递给我一张任务卡,告诉我我的任务是去叫醒每一个成员并且录一个小小的 volg。


  显然是一个对观众非常有吸引力的内容,也不知道是谁策划的。我下意识地回问:


  “叫我去不太好吧……而且……”我看了一眼摄影师,吃力不讨好的事我才懒得去做呢,“就我一个人是叫不起来刘耀文的。”


  「怂怂都知道西南特困生的威力」


  「喂!刘耀文!你丢脸丢到你妹妹这了都!」


  “完成奖励一次点外卖的机会。”


  「咱们为美食屈服不丢人哈」


  「也只有这种东西可以用来威胁我们幺妹了吧」


  “好的,等我五分钟马上去换衣服搞头发!”我立刻从床上弹起来,“化妆师姐姐我准备好了!”


  当我端端正正地坐在化妆镜前的时候,我突然又想起来:他是不是没说可以点什么啊?可恶,下次要问好了才行。












  ※Ⅲ.


  「5 分钟 volg 营业中!」


  00:00/6:42


  “ Hello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赵含淞。欢迎来到我的 volg!”


  我的脸出现在镜头里,窗外是一片海。整个画面都是夏天海风的味道。


  “锵锵!我们到广州啦!”


  “现在是到达第 1 天,我带你们去叫他们起床吧。”


  我简单地套上一件白色 T 恤,摆弄了一下淡绿色裙裤——当然,妆发都是做好的,这一行就是这样,有些说是真实的其实也不是。我踩着拖鞋就开始往马嘉祺那边赶,时间不算早,我害怕他已经起来了。


  “哎,虽然小马哥和丁哥住的最远,但是家长组不仅好叫,而且还能帮我叫刘耀文那个……嗯。”我对镜头吐槽刘耀文那个“特困生”,省去了一个词。快速掠过刘耀文的房间,我直奔目的地,越想越觉得那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站在门前,我敲了敲门,我们有一个暗号,避免拍摄时出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情况,镜头的不能看的,其实一般我也不能看。敲门示意一下就好了,我举着 GoPro 刷卡进去。房间内一片昏暗,从窗帘里透进明亮的阳光,正是令人心情愉悦的晴天。


  “现在是早上……九点半,”我用气声小声补充。把镜头转向床上 ,是一坨会呼吸的被子。看不见他们的头在哪,所以我只好扒着被子开始摇他们,“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


  “丁哥今天先化妆的!”我停止了动作,站在床边开始报今天的行程,“然后是……亚轩?化完妆呢?我们要……”


  “知道了。”丁程鑫也许是不胜其烦,从被子里露出头来,一咕噜下了地,顺便摸了一把我的头发。我手忙脚乱地理了理发型,与他相视而笑,丁程鑫挠挠头,“又起那么早……叫你马哥去。”


  「真的真的不是小夫妻吗?」


  「哪家老公会把老婆推给别人啊」


  「什么时候丁哥这么好叫了」


  “给你们看帅哥起床,”我转身将相机对准了窝着的马嘉祺,但其实也看不到什么实质性的东西,除了一颗乱糟糟的头之外。


  「不愧是粉丝之友!」


  「凇凇是懂我们想看什么的」


  我坐到床沿,正准备重复我的动作,“停,我起了。”马嘉祺迷迷瞪瞪的声音及时制止了我,然后他十分自觉地去拉开了窗帘,脚步还是颤颤巍巍的,一看就是没睡醒的样子。


  “其实小马哥你可以多睡一会儿,”我捂着嘴偷笑,也起身往门口走,“今天马哥第四个哦~”


  「小凇凇你好欠揍哟~」


  「马哥脾气真好」


  “……好吧。”他无奈地看了一眼我,也转身向卫生间走,边走边说,“我等会儿去叫刘耀文和宋亚轩。”


  “好。”


  跟他一起走到卫生间门口,我扒在门框上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那我去找浩翔哥?”


  “嗯,”丁程鑫正刷着牙,含糊的回应我。


  “先回去披件外套吧,今天风大。”马嘉祺补充道,我愣了一下,噗哧笑了,“小马哥,你知道吗?我妈今天刚打电话给我叫我多穿衣服……”









  ※Ⅳ.


  「5 分钟 volg 营业中!」


  00:00/5:53


  “ 哈喽!”我用气声打了个招呼,因为我此时正站在张真源他们的房间里,这里一片漆黑。我探了探头,但我的视力非常不给力,并没有获得什么有用的信息。


  “张哥,小贺,翔哥!”我边喊边往里头走,摸索着墙壁上的开关。也不知道他们三个是怎么关的窗帘,简直伸手不见五指。好在我提前给摄像机打开了夜视,我也不像刘耀文一样夜盲,就是近视而已。


  黑暗的屏幕忽然一抖。


  “哎!”我倒吸一口凉气,毫不怀疑绊倒我的或许就是一件衣服。为什么?因为宿舍里到处是衣服。


  那么……哪来的衣服?


  “小心!”


  张真源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一只手随即揽住我后背,我踉踉跄跄地倒退了两步,手一下撑在了他的前胸。我起初是没有意识到的,直到张真源握着我的手腕让我站好。


  「啊啊啊啊啊,我们真淞是真的吧,一定是真的吧」


  「什么情况竟然没人赖床迈」


  「在把亮度调到最大并且 0.25 倍速回倒了八次之后我终于看清了!凇凇的手按在真源儿的胸上啊啊啊啊啊啊」


  “啪!”


  灯打开了,严浩翔睡眼朦胧地盯着我这边,贺峻霖在他身后露出一个脑袋。两个人都迷迷糊糊的,显然没睡醒。但他们一眯眼,我突然想起来我和张真源还处在一个尴尬的姿势上,我抿了抿唇,快速地收回手,张真源有些懵懵地,眼神跟着我移动着。


  我把相机举起来,叭叭地开始讲:“都起来啦,有没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去叫刘耀文呀?”


  「放弃吧怂怂不会有人愿意的啦~」


  「名场面打卡!严总的小娇妻!」


  「贺儿像小兔子~」


  没有人回答我,灯又被啪的一下关掉,我眼前一瞬间的失明,只听床两声沉重的响。


  “五分钟!”


  「起了又没完全起」


  「小凇的叫早遭到第一次失败~」


  一丝丝类似于母爱的情感奇怪涌上心头,而这种情感所带来的直观体验就是:好可爱啊。


  我眨了眨眼睛带着 GoPro准备离开,张真源脚步踌躇了一下,看样子也要往床那里走。


  “张哥?”我扯住他的袖子,突然想起了我的职责以及那一次非常有机可乘的奖励,于是一脸任重道远地说,“等下帮我叫一下他们,下一个是翔哥化妆,可别迟到啊。”


  “嗯,没问题。”张真源点点头,我不放心地看了看床上,果不其然看见钻在被子里七横八竖的俩人,我抽抽嘴角,那些情感顿时跑了个七八分。我不甘心跑一趟就叫醒了一个张真源,于是走过去赏了严浩翔和贺峻霖一人一个特写镜头。


  “快起来吧~”





  


  


  ※Ⅴ.


  「5 分钟 volg 营业中!」


  00:00/7:17


  我在宋亚轩的门口碰见了马嘉祺,这才意识到宋亚轩和刘耀文房间的房卡还在我这里。我朝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马哥!我……忘了房卡在我这里啊。”


  我赶紧小跑过去开门,马嘉祺也不急,倚着门框看我屁颠屁颠地跑过来。如果我没听错的话,他还偷笑了一下。


  「马嘉祺你的眼神里真的不是爱吗?」


  「什么偶像剧剧情!呜呜刘耀文你要不要来看看一门之隔你老婆就被人抢走了」


  「楼上,诡计多端的文凇批」


  我和马嘉祺轻手轻脚地走进黑暗里,他走得快,先去看了一眼床上,果不其然,刘耀文和宋亚轩他们两个又挤在一起睡,看得见刘耀文看不见宋亚轩的那种,不能播的那种。


  他转头做了一个无奈的表情,我意会,撇过头偷笑了一下,把镜头怼在脸上,故意大声介绍道:“现在呢……我们来到了小文和亚轩的房间,大家猜一猜,今天能成功叫醒我们刘耀文吗?”


        「好家伙马哥今天是侦查员吧」


  「笑话,我们耀文那是睡觉吗,那叫昏迷!」


  「马哥别把我们当外人啊」


  「魂穿马嘉祺,他到底看见了什么才给小凇打暗号!」


  听到那边传来被子摩擦的悉索声,我才慢慢靠近床边,把镜头转过去,聚焦了两个鸡窝头,背对背睡着的那种。


  “亚轩儿!起床!”我拍了拍被子上鼓起的两小坨,又往宋亚轩探出的脑袋上点了点,放轻了语气,“亚轩亚轩亚轩哥,起床,不要学他赖床。”


  宋亚轩出人意料地翻了个身,眯着眼靠在我手心,黏黏糊糊地不肯动。他的脸温度很高,而我的手又有些凉,或许是他不肯离开的原因吧。一直站在一边看好戏的马嘉祺这才凑上来,把宋亚轩的被子扒拉下来,摇着他的肩膀,“亚轩起床了。” 


  不知道是不是马哥还是有点作为队长的威慑力,宋亚轩总算是磕磕碰碰地下了床,踩着拖鞋盲人老大爷似的慢吞吞走向厕所。


  刘耀文就是爱赖床,不是叫不醒。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


  要想让他起床,就必须搞出一个让他不得不起的契机。


  于是在我让马嘉祺蹂躏了他的脸之后,刘耀文才堪堪睁眼,对上了马哥的眼睛,他又懵懵地转头,看见了怼在面前的摄像机和后面眯着眼的我。


  他又闭上了眼睛,看着就要把头蒙进被子里,我开口劝道:“起床吧,耀文,快十点了。”


  刘耀文声音透过被子的重重阻碍到达我们的耳朵里,尽管是撒娇的话却没听出半点不好意思地意味来:“哎呀……我……没穿裤子。”


  「怎么着,nk不算裤子吗?」


  「刘文为了睡不择手段」


  「我不信,除非你掀开被子给我看看」


  他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翻了个身把被子又往上掖了掖,一只手又落在了我腿上。我抬头看向马嘉祺,他朝我挑挑眉,示意我出去他来。我连忙把相机递给他,把他的手挪开,对着屏幕说了一句:“接下来就看马哥的了,我先走一步。”


  「怂怂紧急撤离战场」


  马嘉祺接过摄像机后,径直走向刘耀文,伸进被子里摸了一把,刘耀文腿上的不是裤子还是什么?


  小马:都给爷气笑了。


  于是马嘉祺果断掀被子,成功把刘耀文赶下了床。


  “刚刚幺儿是捏我脸了噻?下次她等着!”刘耀文揉着眼睛似乎是恶狠狠地说。


  「刘文满嘴跑火车」


  「马哥猛!」


  然后马嘉祺把摄像机还给了乖乖站在门口,听到什么也无动于衷的我。


  “他起床啦?”


  “嗯,起来了。那……我们吃早饭去。”


  马嘉祺搂住我的肩膀,说着就要把我往他们房间里带。


  “哎等等等等。”我扒下他的手,按下结束拍摄,马嘉祺突然似乎有一点点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我一直低着头,对他说,“我看看亚轩去,马上就来。”


  马嘉祺先走一步,我又跑进房间,宋亚轩在镜子前摆弄他的头发。我在厕所门口定住,朝房间里喊道:


  “到马哥房间吃早饭,然后去拍摄,快洗漱。”


  过了一会,里面传来慢悠悠地回应:“来了来了。”






  

  ※Ⅵ.


  本来……秉持着不进异性的房间的原则,我和他们都几乎视对方的房间为禁地,不过我的阁楼因为要拍摄除外。


  但为什么我们现在一点都不矜持地叫早呢?


  主要是来源于公司的培养感情的一系列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叫早、大通铺、看电影什么的,对于公司来说,不能谈恋爱是一部分,我和他们之间的熟悉感、cp感什么的又不能没有,所以……我估计现在我们之间的关系其实是有些模糊的,我分不清,也许公司也不能预测到我们的关系在进行这些措施后会变成什么程度。


  我,暂时只要做到坐怀不乱,君子坦荡荡。


  OK,我也许得说“现在”。


  之后的某一天,我不幸也接受了一次“帅哥”(他们这么说的)叫醒服务。


  「嘶~刺激」


  「我看见了!怂怂居然耍流氓!」


  「淞姐还是没能逃过小贺的土味」


  「刘耀文胆子真大,居然敢 rua 我们淞姐的脸」


  「轩轩,妈妈告诉你扒拉女孩子是被子是不对的哟~」


  「翔哥的吃了才知道死不死人的生日晚餐~」


  「丁哥脸红了是不是……」


  



 









End.

评论(14)
热度(152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