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生日特别物料

    《TNT第八名成员》

       点击即看七个大帅哥绝密生日企划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7v1预警!

        一妻多夫合法


        上升✘


        团你/家庭向

    

        私设✔


        连载+短篇


        女主名字“赵含淞”=我=你

        06年9月生小师妹,江苏人


        ooc+玛丽苏,感谢诸位百忙之中抽空捧场~





※Ⅰ.


         那天是我生日,上午十点还有工作。于是士大夫们便准备了一个生日物料。


        那是什么人间疾苦。


        让我毕、生、难、忘。





※Ⅱ.


         生日策划第一步:


         全自动养眼叫醒服务(✔)


         他们知道我一定会定闹钟,于是趁我洗澡把闹钟关掉了。可是他们不知道我定闹钟一定会反复检查,我又把闹钟给开回去了。可是那天是星期日,我没有关假期免打扰,所以他们的计划竟然,成功了。


         早知道有这么一天我就把闹钟检查个三百遍。


         次日4:00


         马嘉祺和丁程鑫准时醒来,关掉闹钟,丁程鑫打了个哈欠,决定和马嘉祺兵分两路去叫其他五个人。


         丁程鑫来到刘耀文和宋亚轩的房间的时候,闹钟还在响,床上的两个人却一动不动。丁程鑫叹了一口气,挨个在他们脸上拍了拍然后果断掀被子。


         得到两个迷糊的小眼神。


         “快起来,小心到时候小淞都醒了。” 丁程鑫恨铁不成钢地说。


         与此同时,马嘉祺来到了三人间。


         打开墙壁上的灯,马嘉祺看见张真源坐在床沿,手里拿着手机。看见灯亮,张真源抬头看了马嘉祺一眼,示意他已经醒了。


         严浩翔和贺峻霖也坐起来了,只是好像还在迷糊着。马嘉祺去厕所弄了两块湿毛巾,给了他们一人一脸,“起床了,浩翔?贺儿?”


         “真源你看着他们,我去洗漱。”看了一眼从厕所里出来的张真源,马嘉祺站起身来走出门,“马上好。”


        4:23


        七个洗漱完毕的人站在了你房门口,正在梦会周公的我一概不知。


       以丁程鑫为首,马嘉祺拧开了把手,八个人鱼贯而入,垫底的是可怜的摄影师。


        凌晨被迫上班能不可怜么?


        我向来把房间窗帘拉得很紧,但是天已经在一点点的亮起来了。所以现在的情况是,七个人像在做法似的绕了我的床一周蹲着。


         床上的我把被子盖的很好,尽管大部分被子都卷成了一条被我抱在怀里,但身上还是盖着被子的,不至于走光。


         但也许是怕我一个翻身被子就凭空消失,宋亚轩伸出了他的手,掂起我腰上的一角被子扯了扯,没扯动,反倒让我把头埋的更深了。反倒是马嘉祺看见了,看了他一眼示意他不要乱来。


         轩轩委屈,但轩轩不说。


         思考了许久的丁程鑫终于动了,他轻轻坐到了我的床沿,试图把好像阻止呼吸我的被子扯掉。可没想到我竟然抛弃了被子,抱上了他的腰。


         淞姐:感动吗?


         小丁:不敢动不敢动。


        感受到温暖的鼻息,丁程鑫的脸有些红,但是昏暗的光线成功的隐藏了少年的情绪。


       “小淞,起床了。”


        我没有回应,只是把他的腰抱的更紧了,还蹭了蹭。其他人见状不妙,纷纷上下其手,各显神通。


        刘耀文绝对是最过分的,他迫不及待地扒拉扒拉我的头发,心满意足地点了点你露在外面的脸蛋。


        “这次flag成功了✔”


       之后他欲盖弥彰地扯了扯我的头发,大声说了一句起床了。


       宋亚轩盯着他,目睹了全程,眼里写满了几个字:刘耀文big胆。

        

       “小声点儿。”马嘉祺好像忘了此行是来叫我起床,反而劝他们不要吵到我。


       虽然,但是,我已经醒了。


       只是我觉得闹钟还没响时间还早,而七个人来找我玩而已。醒的时候我已经抱上了丁程鑫,而且感觉有哪个人戳了我的脸。

      

        为了找一个更舒服的姿势摆脱尴尬局面,我翻了个身。


        可是没想到啊没想到,张真源和贺峻霖撑着手臂看我呢,我一翻身正好让手臂失去了着力点,贺峻霖被严浩翔揽住,堪堪站稳。张真源差点把头磕在我的腰上,多亏他反应快,用另一只手撑住了床,才避免这一惨剧。


        不过,我被他圈在了身下。


        我感觉到床一阵震动,皱了皱眉准备睁眼。严浩翔察觉到了,连忙用手挡住了我的眼睛。


        “等等。”


        张真源从这个尴尬的姿势中解脱出来,不停地摆手说着对不起。


        “我醒了,不要挡我的眼睛。”我无奈地抓住眼睛上的手,对方的热度一瞬间从相贴的肌肤传来,严浩翔暗了眼眸,把手缩了回去。


       “行了,那小淞都醒了……”   马嘉祺看了一圈。


       “生日快乐!”


       “谢谢。”我揉揉眼睛坐起来,撇了撇脸上的头发,看到了他们身后的摄影师,然后打开手机,看到了明晃晃的4:56。

 

       有点早哈。


       “那行,大家都再睡会儿吧。”


       “我们都洗漱好了你叫我们在睡会儿?!”马嘉祺一脸不可思议。


       “就是,什么意思哦?”丁老师也揉揉你的头发,无奈地说了一句。

        

       “就当是陪我啦,今天我最大,大家都听话。”我率先躺下,把被子盖回来,“摄像大哥可以去沙发上休息会儿!”


       物料到这里告一段落,但是其他七个人还留在我的房间不肯走。


       “不是,我被子都叠好了呀。”马嘉祺一整个小马无语。


       “我们要回去了,大家再见!”刘耀文火速拽着宋亚轩回房间,生怕我反应过来找他麻烦。


       “那我们就再休息会吧马哥,”严浩翔说,“含淞我们留在你这里可以吗?”


       我伸出一只手比了一个ok。


       “随意~”

 

       然后他们大多数选择坐在床沿,丁程鑫直接在我脚下躺下,还拉了贺峻霖一起。反正我的床是双人床,只占的了一点位置。


       不睡白不睡。





※Ⅲ.


        生日策划第二步:


        亲手做的生日晚餐(✔)


       睡到八点,我准时醒来叫醒了丁程鑫他们并耗了一点时间去唤醒刘耀文和宋亚轩。


      化妆师做完装发之后我们开始了新一天的拍摄工作。忙到傍晚,我们终于坐上了回家的车。


      “你们累吗?”我看到他们兴致勃勃地唱歌,而我累的不想动,于是感到了世界的参差。


       “不累!”他们中气十足地回答我。


       我心累了。


       “淞淞累了吗?”马嘉祺立刻回问我。


       我点点头,“小贺借我躺躺好呗。”


       “?我能说什么你不是都躺上去了吗?”贺峻霖无语地看着自觉躺到他腿上的我。


        “谢谢贺儿!”我满足地闭上眼睛。路上我感觉贺峻霖一直用手扒拉着我防止我掉下去,刹车的时候把手衬在我额头前面避免撞到。

  

        贺老师一直都很细心。


        回到家,他们就把我摁在沙发上,告诉我今天由他们掌勺。我看了看他们充满期待的眼神,又看了看手机,最后点了点头。


       反正都不用我动手又吃不死人。


       家里很久没有这样的场面了,我看着无聊便到厨房去逛了逛。不是,严浩翔到底在做什么虽然我不会做饭但是一看就有问题啊。


        “翔哥,你做的这是……”我艰难辨认,“火锅底料方便面?”


         “差不多,”他看着火,又转过头来看看站在门口的我,“是你的生日面。”


        “把这么重要的东西交给翔哥啊,那……还有多久可以吃饭?”我踌躇的走进厨房,环顾了一圈,最后躲在严浩翔身后看着还在灶上的面。


       “还差丁哥的番茄炒蛋,饿了的话去吃点零食吧。”严浩翔看了看缩在他背后的我,语气都带了笑意,“别怕嘛。”


        “好,”我信任地拍拍他的肩膀,转头就走,“翔哥加油。”


       在我啃完第二颗糖的时候,张真源来通知我可以吃饭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他们欢呼起来,把我接到中间。


        “许个愿吧,含淞。”马嘉祺说,他伸手扶稳了我快要滑落的皇冠。


       很难得,会有那么多人陪我过生日。以前的时候,我们的生日都不敢在公司过,只能一个人领到一个小蛋糕,很少有人会在一起过生日。不过,现在就不一样了。我闭上眼,合十双手许愿。


       我许的愿望啊,以前是希望自己能留下站上大舞台,那么现在的愿望,是希望八个人一起拥有更好的未来。


         “淞姐许的什么愿啊?”刘耀文喊道。


         “告诉你就不灵了刘耀文。”我轻笑一声,抬起眼看看已经搂在一起摇摇晃晃的他们。


         之后的我面对着桌上奇形怪状的菜产生了一丝犹豫。


         当然,最后我还是每个人都尝了一遍,发现味道竟然还不错。


         “那是,我们可是你哥哥哎。”





※Ⅳ.


         生日策划第三步:


         送礼物(✔)


         说实话,当我看见贺峻霖和宋亚轩移动蛋糕的时候,我是有一点害怕的。谁知道那蛋糕会不会出现在我的脸上。


         “淞淞放心,蛋糕当然是给你吃的。”马嘉祺笑着站在我的身后,挡住我后退的脚步。


        “……是吗?”我咽了口唾沫,紧盯着蛋糕平稳落地,才松了一口气。


        “好了,我们把礼物拿出来吧。”马嘉祺开始cue流程了,他率先拿出一个包着丝带的礼盒。


         “我自己包的,有点丑。”他把丝带扯下来,对目瞪口呆的我解释道,“重点不在这里哈。”


         是一条项链,但其实是一只戒指挂在了上面。戒指上印着“TNT”的字样。


          “我们都有~”他们七个人一起把手伸到我面前,邀功似的说。马嘉祺帮我把项链戴上,“现在你也有了。”

         

         大家的礼物陆续到了我的手里,有你盯了很久的拍立得,还有张哥为你唱的一首歌,丁老师的一幅画,刘耀文的巨大佩奇抱枕,宋亚轩的八音盒,最让你深刻还是贺峻霖的一只限定口红。


         还有他的土味情话。


         “你最近一定是变胖了,”贺峻霖把口红塞进我的手里,我看着他和手里的口红决定暂时原谅他,于是配合地说,“可能是有点儿。”


        他噎住了,无奈地说,“等我说完啊……”


       “在我心的分量都变重了。”


        一时间场子都没人说话。


        “噗,”我突然笑起来,“不会吧贺儿你竟然说土味情话。”


        “你有事儿迈?”刘耀文和宋亚轩又再次开水壶附体,笑得十分猖狂。


         算了吧刘耀文,你的佩奇还不如贺老师的口红呢。





※Ⅴ.


        生日特别隐秘策划第一步/最后一步:


        帅哥哄睡计划(✘)


        当他们催我去洗漱睡觉的时候,我已经察觉到一丝不对劲了。


         士大夫们走的倒是快,拍完物料火速撤退,后期老师说已经准备好奋战到零点了,因为要卡十二点发物料。屋子就只剩下我们八个。


        走的时候还没收了手机锁在柜子里。


        然后果然,当我踩着嘎吱嘎吱响的拖鞋走出卫生间时,看见七个人也洗的香香的坐在我床上东看西看。


        ?他们想干什么?


        我擦头发的手瞬间停下,与他们大眼瞪小眼。


        宋亚轩这次竟然反应最快,他迈着大长腿就凑到我身边,“我帮你吹头发淞淞。”


       我看是他,也就没说什么,把手里的毛巾递过去,“谢谢亚轩。”


      宋亚轩拿着毛巾轻轻摆弄着我的头发,垂下的眼帘显得他格外认真。


       “你们……还有事吗?”


       “这是我们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刘耀文连忙站起来,一脸坚定地解释道。其他人也纷纷点头附和。


       “就是哄你睡觉。”丁程鑫语出惊人,说完还特别无辜地眨眨眼睛,露出一个狡猾的笑,抱紧了你的被子。


        “……亚轩,”我有些无语,叫上宋亚轩去卫生间吹头发,“我们走。”


        宋亚轩看了一圈床上的六个人,果断拉着我的袖子去了卫生间。


        卫生间里的水汽还没有散尽,空气潮湿而灼热。严格来说我并不是建议把吹风机放在这里,但是另一个插座在床头柜,我又去不了。


        打开换气的按钮,我乖乖地站在洗手台前面,宋亚轩一向下手很轻,这也是我没有拒绝他的原因。


       “烫的话和我说一声哦。”


       “嗯。”


       宋亚轩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往往是一起安静的。


       他没有调高档,调成中档慢慢地吹,像夏风暖融融地抚摸过我的脑袋。二十厘米左右的身高差正好,宋亚轩一抬手就可以摸到我的头发,不会太累。


      单一的风声让我差点睡着,往前一栽,还好宋亚轩及时揽住了我的腰,镜子里,像是他从背后环抱住了我。


         我瞬间清醒。


        “亚轩儿你们好了没有啊?”贺峻霖出现在门口,正巧撞见这一幕,“哎!宋亚轩你干啥呢!”


         贺峻霖上来摸了一把我的头发,扒着我的肩膀把你往外带,“差不多了得了,我说淞淞啊,我们在外面都快睡着了。”


         宋亚轩跟在我们身后独自开朗。


        贺峻霖带我回来的时候,我看见他们的眼睛都瞬间亮了。张真源和严浩翔让出一条道让我爬上床。马嘉祺递给我一根皮筋,我伸手接过。

   

        “谢谢马哥。”


       我从刘耀文怀里夺过被子和佩奇,稳稳当当地靠着床扎了个头发。


      “我真的不需要哄,大家快回去睡觉吧。”我看了看离我最近的丁程鑫的眼睛,又逐一看到了刚刚坐下的宋亚轩。


        “不行,淞淞我特地准备了睡前故事呢~”


        “我给你唱歌呗~”


        “我给你读故事嘛。”


         真不行,我受不了撒娇。


         于是马嘉祺张真源和严浩翔成功留下,其他四个人都被我赶了出去。


          我有幸欣赏了马嘉祺无比温柔但好像是读给女儿听的《小王子》,要不是时间还早我就睡着了;严浩翔英文版的童话故事,虽然我听不懂但不妨碍我觉得它很催眠;张真源抱着吉他全程伴奏,并在最后为我唱了一首催眠曲。


            “晚安淞淞,生日快乐。”


       



※Ⅵ.


      生日策划后采:


     “这是我们八个人度过的我的第一个生日。”


      “很高兴收获了那么多的礼物!还有祝福。其实以前我是很少这样过生日的。”


       “生日礼物的话……大家的礼物我都有好好收藏着呢,当然马哥的项链我一直都有戴着。”


       “那么……很快就要是TNT的一周年了,我们都有在认真地准备节目,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希望以后TNT的每一个生日,大家都可以一起见证!”








End.

评论(2)
热度(3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