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白月光限时返场:冬季限定

      【你心中妹妹和哥哥们的相处中的白月光是哪一幕呢】


  不定时惊喜掉落之白月光系列②

        具体情况请移步合集其他文章(如果你愿意认识一下我们的小凇的话)


  在没有更新的日子里回头看看过去吧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冬天的凇宝真的是小可爱呜呜呜呜呜!快让妈咪亲一口!”


  那天穿的是一件衣柜里有且仅有的雾霾蓝羽绒服,戴了一条白色鲸鱼装饰的围巾,出门时索性拿了一顶白色毛线帽和手套。没办法,我是有点怕冷的,一到冬天就我裹得最严实。


  这次穿那么多主要还是因为舞台是室外的,排练时候要露天,那天碰巧还有点刮风。


  总之……一个字,冷。


  张真源一上来就一脸惊讶地揉了揉我的头,又整整好帽沿,对我笑的眼睛弯弯。我早习惯了这种动作,只是把脸往围巾里藏了藏。


  坐在门口而且到的最早的结果就是几乎每个人上车时都要在我头上薅一把,刘耀文拽了一下帽尖的绒球,我看过去的时候他刚把手插到兜里坐到严浩翔旁边,宋亚轩一上来就一屁股在我身边坐下,眼睛亮晶晶地上下看了一圈,拿自己的脑袋蹭蹭我的帽子,从口罩里透出来的声音黏黏糊糊的:“穿那么多呀~”


  我在车上没有和刘耀文计较,但是他似乎得寸进尺地又来将魔爪伸向我的帽子。被我一下抓包。我不生气,但我会试图把帽子戴到他头上。我假意追了他两步,刘耀文还是乖乖站住弯腰让我把帽子戴上去。以蓝白作为主色调的帽子和他一身黑色的搭配并不算融洽,有些好笑,我拉住路过的张真源和贺峻霖问他们刘耀文好不好看。


  “帽子很好看。”贺峻霖一本正经地回答,遭到了刘耀文迫不及待地反问:“什么意思?我不帅吗?”


  “我的意思是……你当然帅,但是……”贺峻霖悄悄夺笋,欲言又止,刘耀文无语地锤了他一拳。张真源在一边笑着看贺峻霖和刘耀文一来一往,打圆场:“耀文嘛,当然是帅的……”


  马嘉祺严浩翔和丁程鑫目睹了这一幕,而马嘉祺注意到了这一点:严浩翔的帽子是不是也有一个球来着?


评论(3)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