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白月光限时返场:你看不看?

    【你心中妹妹和哥哥们的相处中的白月光是哪一幕呢】


  不定时惊喜掉落之白月光系列③

        具体情况请移步合集其他文章(如果你愿意认识一下我们的小凇的话)


  在没有更新的日子里回头看看过去吧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哈哈,难道只有我觉得小凇向哥哥们推荐书的时候特别真实吗?”


  或许你看过《雷雨》吗?


  有段时间丁哥找话剧看,我就想起这本书来。四幕的剧情,一天之内死了三个人,人物关系可以说是狗血且复杂。我坐在丁程鑫旁边绘声绘色地大概讲了一遍,说他可以去看看。


  丁程鑫听完我的介绍之后,当天晚上看到凌晨总算看完了,对好奇探头的张真源表示我所言非虚。所以,张真源问丁程鑫要了资源,也看了一遍。


  得到消息的我问他们有啥感想,张真源很正经地回复我说了情节和人物,而丁程鑫只回了我:“说了你也不懂。”


  什么意思哦。


       为了做作业买了一些书,还买了一两本我喜欢的动物小说。两本《重返狼群》都看完了,还把电影看了一遍,看电影的时候借了贺峻霖的投影——挺有情调但没太大用的工具。作为投影仪持有者的贺峻霖陪我看完了一整部电影,尽管他对这个题材并不感兴趣。


  贺峻霖看手机的时候被我抓包。


  “你有在看吗?”


       “嗯?在啊。”贺峻霖镇定自若地放下手机看向屏幕,声音听不出什么起伏。


  “好吧……”我是不信的,但我没有要责怪他的意思,只是对他欲盖弥彰的样子感到一丝好笑,“你看手机也行,我又不抽查。”


  “你背后长眼睛啦?”贺峻霖重新打开手机,也不心虚,“我不客气了哦。”


  贺峻霖说到做到,整了整耳机刷起手机。但是他往我这边坐了坐,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倒像是挺认真在看的样子。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