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绯闻!?

  《TNT 第八名成员》

  内含外务综艺②/③/④/⑤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7v1 预警!

  

  一妻多夫合法

  

  上升✘

  

  团你/非纯洁感情

  

  私设✔

  

  连载+短篇

  

  女主名字“赵含淞”=我=你

  

  06 年 9 月生小师妹,江苏人

  

  ooc+玛丽苏,感谢诸位百忙之中抽空捧场~


  


  


  


  




  

  ※Ⅰ.


  今天心情很不好,原因来源于余祁。


  有一次上台前我把衣服递给了海哥,一下台他却殷勤地走过来把衣服给我披上了。我看了一眼,是我的。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虽然有些奇怪但是于情于理我都赶紧弯腰感谢他,裹紧外套往后台化妆间走,我谢谢他夸我美瞳好看,但是为什么执意要在人来人往的过道要和我对视呢?


  今天拍摄有男女合作的部分,我抽签抽到了他,原本我就因为他这几天不厌其烦地问我要微信对他印象直线下降,更不用说我终于给他之后每天早安晚安中午好、吃了吗好吃吗我来找你不间断,不回他他还要——撒、娇!


  今天我在后台和董葵初宋佑楠候场,一个助理突然把我叫出去,董葵初问他什么事那个助理却快速糊弄过去,虽然董葵初劝我别走,但是我还是跟他出去了。


  戴帽子的助理塞给我一张信纸,跑的很快,我只看见他一晃就消失在了转角。


  “凇凇……”


  情书?我面色复杂地跳到最后一行,落款是YQ。霎时间我有一种既想笑又担心的感觉,手机不在身边,要不然我肯定要找人帮我出个主意。我站在那里许久,最后还是没有出声。但是余祁找上门来了,我猜他应该没看见我的表情,不然他不会一上来就步步紧逼。


  余祁今天的表演一改他之前活力可爱的风格,服装也是深V,我想他粉丝应该会喜欢。但是我只好抬头去看他的脸,避开他露出的皮肤。他似乎有些紧张,但是手上动作不停。他想握住我的手——被我躲开了。


  他皱起眉头,眼部周围的亮片像是泪光。


  我喜欢你。


  我愣住,没想到他会这样说,心下顿时有些慌乱,纠结着怎么样赶紧拒绝他。


  “不——”


  “你不要说。”余祁一把把我拉进他怀里,我吓了一跳,手足无措地想要往后退,但是他抱的异常用力,我放在胸前的手碰到了他裸露的皮肤,另一只手被我用力背到身后去。


  我心中突然警铃大作,脑中闪过无数条曾经看过的防卫动作,但我似乎只能选择最简单的一条——喊救命。


  余祁却反应很快地捂住了我的嘴。我用力偏过头,口红蹭在了他的手心,他没想到我反抗那么激烈,一边说着对不起一边安抚似的拍着我的后背。


  “海哥!姐!救——”


  他见我不吃这一套真的喊人来,脸色突然一变,用力掐住我的脸颊,压低声音快速说道:“你敢说出去试试看。”


  两颊的疼痛让我反手就掐上他的小臂,他嘶了一声,后退两步,这使他失去了对我的控制,我一巴掌就把已经被我折皱的情书按在他脸上,他跌跌撞撞地夺门而出,不是我进来的那一个门,大概率是后门。


  我没时间考虑那么多了,我剧烈喘息着,腿有些软,却还是要强撑着走回休息室。我用手背狠狠擦了擦花掉的口红,休息室里的石柠和黄桑穆被我这样子吓到了,我摇摇头示意我没事,海哥走过来问我情况,我说回酒店再告诉他。他还想再说什么的,但化妆师已经赶过来给我补妆了。


  下一个就是我上场,导演不得不让主持人多拖延一会。两颊的泛红被粉底遮去,口红也重新补上,我要来粉底打在手腕,重新扬起笑脸上台。尽管我不想让这件事毁掉我的表演,但是情绪中还是带了一点起伏成为了表演中小瑕疵。


  拍摄完没有再见到余祁,海哥一下台就把我领走了,寸步不离地跟着我。在车上接到了李总打来的电话:


  “喂,含凇啊,还好吗?”


  “还好。”


  “……那……行,我问问你,节目我们还要继续参加吗?”


  “不用担心违约金,”李总紧接着说,“不能让你受委屈。不要担心其他事,你告诉我要不要继续,我明天和他们谈。”


  我突然有点想哭,憋下鼻尖涌上来的酸涩感,我摇摇头说道:“不用,我可以录完。”


  “确定吗?对自己有没有影响?”


  “没有,没关系。”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好像叹了一口气,“好,我知道了。”


  “下一期节目不是要请助演吗,你想请谁?”李总换了话题。下一次的曲目是《木偶人》,考虑到难度,我在马嘉祺和宋亚轩这两个人里想了又想才缓慢地吐字:“宋……亚轩吧。”


  “好,我等会告诉他。给他安排明天下午飞机好不好?”


  我应了声好,他继续说道:“在回去了吧,好好休息啊。上午在酒店多休息会,下午小宋就会到了……”


  李总絮絮叨叨地说了好多,我终于把电话挂掉。海哥原本还要说什么的,这下李总好像也都说完了。我于是问他还有谁知道这件事,他报出的第一个名字是昕哥,接着是李总,然后是公司高层,然后好像公司的其他部门都知道了……


  “丁哥他们呢?”


  海哥停顿了一下,“大概也知道了吧。”


  


  


  


  


  


  ※Ⅱ.


     丁程鑫他们果然知道了。


  尽管那天晚上我并没有接收到信息轰炸,但是第二天宋亚轩风尘仆仆地刷卡走进房间,一上来就把还没从床上起来的我按回去,二话不说直勾勾地盯着我看。


  “干嘛?”


  我也盯着他的眼睛看了一会,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越看越心虚,还是先他一步避开了视线。宋亚轩摘下口罩坐到我身边,我顺着他的力道侧过身去,宋亚轩拿出手机咔嚓一张,嘿嘿一笑,“拍张照片给丁哥。”


  我默许他这么做完,宋亚轩利落地点了两下就放下手机。他好像不知道要说什么,所以我开口了,“好啦?”宋亚轩点点头,我站起来,“那我们走吧,去练习室。”


  “不行,”宋亚轩拉住我的手腕,我本就不是很执着的要走,顺便就一屁股坐了回去,然后仰面倒在床上,扯来一角被子盖住了脸。宋亚轩松开手眨巴眨巴眼睛,拍拍我脸上的被子,“要不……你睡觉吧。”


  “为啥?”我闷在被子里发问。


  “你要多休息,海哥说今天他不想上班。”宋亚轩一边说着,一边偷笑着悄悄地站起来,把我连人带被子抱到了床中央。


  我只突然感觉到腾空,紧接着一坨重物就压在了我身上。


  “宋亚轩,”我从牙缝里挤出这三个字,宋亚轩实在不像哥哥,这样的举动只有他会这么干,“起来,你重。”


  “不要,你睡觉嘛。”宋亚轩其实没真的压在我身上,手肘还撑着床呢。他笑嘻嘻地说,“快睡快睡吧凇凇。”


  “……好吧,”我有些无奈地答应他,翻了个身露出头摆出睡觉的架势,“睡了啊。”


  宋亚轩没有再说话,他静静盯着床上的小姑娘,她长而上翘的睫毛还在扑闪扑闪,因为打闹而乱糟糟的头发,还有手腕没有褪去的红色疤痕,宋亚轩顿了一下,慢吞吞地从床上爬下来,拉上了窗帘。


  宋亚轩想起昨天晚上昕哥打电话来说含凇出事了的时候,马嘉祺一下子褪去的笑容,丁程鑫抢过电话的逼问,张真源因为着急一下打在桌子上的巨大声响,严浩翔从电脑前冲过来再也写不出一个字,贺峻霖突然的沉默和冷脸,刘耀文半夜翻来覆去地睡不着觉……而他呢,当时大脑一瞬间的空白,和刘耀文一起失眠了。


  睡吧,最好忘掉那件事。在椅子上坐下,宋亚轩暗暗想道。他气鼓鼓地戳戳手机屏幕:啊呀,气死他了,怎么有人这样对他的小姑娘呢?

  

     糟了,他在想什么。


  宋亚轩猛地摇了摇头,脸上微微泛红:妹妹,是妹妹,怎么有人欺负妹妹呢?


  她那么好,是吧?

  


  

  


  


  ※Ⅲ.


  在练习室里还是看见了余祁。


  我们刚练习完,休息一会准备待会再走。我没坐,宋亚轩也没坐,所以我们站着在聊天。宋亚轩比我更早看见他,他悄悄往我左边移动了一下,挡住余祁也挡住了我的视线。


  余祁的搭档是他团里的cp徐庞辰,徐庞辰比余祁矮,对外宣称181事实上只有179左右,24岁,队长主唱。人不是余祁选的,公司要徐庞辰来一是要满足节目组要的cp红利,二是出了这种事情叫徐庞辰来管管余祁,给我道歉。


  徐庞辰眼神很好,刚进来就不管叽叽喳喳的余祁一眼就看到了被宋亚轩挡住的我。他给了余祁一个眼神叫他赶紧闭嘴,说他要去给赵含凇道歉,让余祁先出去。余祁一噎,顺着徐庞辰的眼神看到了宋亚轩,又看了一眼摄像机,转身离开了。


  “你好。”我转过身去,看到了一个不认识的人,看起来是助演嘉宾。


  “你……”


  “前辈你好,我叫宋亚轩,”宋亚轩抢先一步握住徐庞辰的手,朝他露出了笑容,快速摇了摇然后把手抽了出来揽住我的肩膀,“她叫赵含凇。”


  我站在原地,也对徐庞辰尴尬一笑,“前辈好。”


  “你们好。”徐庞辰点点头,倒是没有再坚持,而是郑重其事地向我鞠了一躬。我赶紧把宋亚轩的手抖下来去扶他,宋亚轩也被吓到了,愣了一秒之后也来帮我。


  “对不起,余祁做事考虑不周,冒犯到你,我替他向你道歉……”徐庞辰顺从地直起身来,向后退了一步保持礼貌距离。他比我几乎大十岁,能拉得下脸来给我们两个小辈道歉已经很不容易了,更何况刚刚宋亚轩还有些为难他。理是这个理,但是他毕竟还是代表,余祁那个人怎么样我还是不敢恭维。


  “没关系。”


  反正不会再见了。


  这事似乎就这么过去了,宋亚轩录制完就要赶回去训练,但他一直拖到最后一刻,才磨磨蹭蹭地拉着箱子抱了我一下,坐上车。这几天一直观察着我们的董葵初宋佑楠和石柠十分八卦地凑上来:“你和你们家其他人都这么相处?”


  “……差不多。”


  “哎呦呦呦。”董葵初啧啧两声,拉着石柠和宋佑楠一脸姨母笑地走开了。


  直到节目结束我都没有再和余祁说过话,徐庞辰的到来似乎真的治住了他,但我总觉得他不是这样会怕的人。


  为期半个月的拍摄结束之后,我们六个人去聚餐。海哥被我劝在车里,董葵初接受了海哥的请求担任了我临时家长的义务,开玩笑地逗我叫她妈妈。石柠和董葵初一左一右坐在我身边,完全杜绝了余祁和我的一切接触途径。


  石柠拍了很多合照,她告诉我因为这种饭局最容易被偷拍,有这些照片好发澄清通稿。我表示学到了,把那些照片copy了一份。


  吃完饭,我和他们告别之后就在路边等海哥来接我,时间本就晚了,我有些想睡觉,所以站着也是站着索性闭目养神。


  “小凇!”我听到海哥叫我的声音,挥了挥手小跑进车里。海哥突然凑近我悄悄说:“刚刚那个余祁和你说什么?”


  “我没有和他说话啊?”我有些惊讶地回答。


  “那他站你旁边……”我意识到余祁可能又要耍诈,无奈打断了海哥的话把我的猜测告诉了他,单纯的海哥没想到这件事,表情严肃地把今天的合照发给了李总和公关部。


  我仰头闭上眼睛,叹了一口气。


  


  


  


  ※Ⅲ.


  “🍉某Z姓女爱豆和Y姓男爱豆深夜聚餐”


  :天,别是我又塌了吧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有图有真相!某流量未成年女爱豆和选秀出道男团YQ外出吃饭举止亲密?疑似交往。”


  “小道消息,Z和Q在录同一档综艺,Q在追Z”


  :赵含凇和余祁?不是说两个人在录综艺吗


  :退退退!别和我们幺儿扯上关系!


  …………


  狗仔等不到第二天,自当天凌晨的第一篇通稿发出去之后,一条又一条的“瓜”“内部消息”被po到网上,更有一张高清图“坐实”谣言。我看过那张照片,确实,角度刁钻到只看得见余祁和我,看起来像是他把我抱在怀里。


  :有图有真相,粉丝还有什么话说?


  :未成年就谈恋爱?这年纪还是回家好好学习吧


  :我看这余祁长的还不如她团里的人呢


  :谁知道她和团里的那些人什么关系呢,不好说啊……


  …………


  网上的话难听,余祁的粉丝开始出现在我的评论区,说的话很不中听。但资料准备得早,李总当天下午就把声明发了出去,第二天董葵初她们也把澄清合照发到微博。


  “我司艺人赵含凇与Y姓男艺人深夜聚餐情况概不属实……”


  声明发出去之后,上了几个热搜,舆论暂时都在声讨余祁,但是我等啊等,一个星期过去之后,仍然没有任何来自他们的澄清,甚至还出现了我和余祁的一些“亲密合照”——如果当时他偏要搂我肩膀也算自愿的话。一些时间线有板有眼地发布在微博上,有些离谱,有些竟然还挺真的,和我时间线都对的上。


  第二周热度渐渐消退,一张据说来自余祁朋友圈的截图又再次把这件事推上风口浪尖。语意不明、态度暧昧的文艺发言,倒是很难想象从他嘴里能说出这么有水平的话,却偏偏由一个影响力挺大的营销号发出来。


  “这人这话什么意思!”贺峻霖冲浪速度快,刷到这张图片的第一时间就把它分享给了我们,他的手机简直要怼到宋亚轩脸上,“你们瞅瞅,说的好像真的有什么一样。”


  “啥玩意儿?”丁程鑫把贺峻霖的手机翻转过来,越看眉头皱的越紧。把手机还给贺峻霖,他问正看着手机沉默的我:“他编的?”


  “要不然?”我有些无奈。严浩翔放下手机,掩在帽檐下的五官没有什么起伏,语气听不出什么起伏:“公司有消息没有”,马嘉祺翻了翻手机,拍拍他肩膀安慰道:“李总说在处理了。”


  “好了,最多说明他有问题嘛,和我们含凇没关系。”张真源抬手揉揉我的头,我和他对视笑了一下。


  “来来来,上课!”


  休息时间到,我们放下手机,重新投入训练中。


  


  


  


  


  


  ※Ⅳ.


  那天晚上严浩翔发了微博,是网传时间线那段时期的我和他的不算合照的合照。大概如果我不说,你要看上好几眼才会认出来是我和严浩翔。


  这条微博与众不同的点在于我第二天发现这条微博的时候,评论区出现了丁程鑫、马嘉祺、宋亚轩、张真源、刘耀文和贺峻霖的留言,吓得我赶紧发了一个表情包上去——我以为是什么公司的安排。


  结果当然不是,之后我才知道严浩翔他们是在帮我澄清。


  这件事实在是简单,要不是余祁公司一直和事实对着干,早就该结束了。如果他们还有什么动作,昕哥告诉我李总打算透露点关于他骚扰的事。好吧,但是我们没有这个机会了,因为他发布了声明表示错误在他,虽然没有否定我的方面吧,但是也算是给这件事做了一个结尾。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插曲,最重要的还是暑假的训练、舞台、专辑、外务、广告、物料拍摄……


  有一个新成员加入了我们的大家庭——鼠标。另外还有一件事,就是在开学之后,三个最大的哥哥就要搬出去住了,公司说这也是权衡再三的结果。


  可我害怕。


  


  


  


  


  


  


  


  


  PS:赠送一张【粮票】即可查看哥哥们的与此同时




             三周年快乐

             MY BOYS

  



  


  


  


  


  END.


评论(8)
热度(2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