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白月光限时返场:糟糕!!

     【你心中妹妹和哥哥们的相处中的白月光是哪一幕呢】


  不定时惊喜掉落之白月光系列④

        具体情况请移步合集其他文章(如果你愿意认识一下我们的小凇的话)


  在没有更新的日子里回头看看过去吧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20年yyds!凇凇和他们那种小女生和小男生被迫同居的那种尴尬又好笑的气氛真的好戳我!(ps:嗑凇的cp的话就……)”


  当时和他们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氛围里,尽管我们都很想让它不这么尴尬。


  比如出来喝水,撞见另一个人,不幸在杯沿上对视之后,我举着刚放到唇边的杯子,手抖地水快撒我脸上。


  当时的我是一个很社恐,很怕和人交流——尤其是年龄相近的男生的人。


  我花了一秒思考要不要放下杯子和他打招呼,然后喝了一口水,朝他摇了摇手。别问,问就是不想说话。来者刘耀文,一手插兜,脸色好像很不好的样子。所以我刚放下手就后悔了,好在,他还是朝我点了点头。


  我放下水杯,朝客厅走去,因为刘耀文站在走廊里我过不去。绕茶几走了一圈,看了会窗外的风景,听到他的脚步声远了我才小心翼翼地上楼去。


  —


  我就是到外面拿个橘子,没想到会撞见她。她在喝水,我觉得她应该没看见我吧……


  糟了,她看到我了!


  我意识到我的表情可能有些凶——有人会这样说嘛,但是我感觉我这样一笑好奇怪啊!你不觉得吗?


  所以就还是没笑吧。她朝我打招呼的时候,真的尴尬。不是说她,是我啊,别误会。


  我要是朝她挥手会不会很奇怪?但是我不回应她会不会以为我讨厌她?


  我下意识点了点头。她往客厅走了,我跟在她后面从茶几上摸了个橘子。


  宋亚轩笑我拿个橘子那么慢。


  橘子挺甜,我能说什么?


评论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