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白月光限时返场:小孩子开什么车!

     【你心中妹妹和哥哥们的相处中的白月光是哪一幕呢】


   不定时惊喜掉落之白月光系列⑦

      具体情况请移步合集其他文章(如果你愿意认识一下我们的小凇的话)


   在没有更新的日子里回头看看过去吧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小凇儿不仅网速2G,连车速也是2G哈哈哈哈哈”


  我发现有时候,他们会突然莫名其妙地笑起来,不是大笑,也不是出于礼貌,就是嘴角的微微上扬,勾起的弧度诡异地相似。


  我见到过丁哥马哥张哥还有翔哥和刘耀文露出过这种笑容,而且有时候马哥还会和丁哥对视一眼。仔细想一想有什么好笑的,好像也没有?


  就是在刘耀文问我有什么很帅的运动的时候,我随意回答了一句:“极限运动啊,射击……吧。”


  马嘉祺突然在我背后咳嗽了一声,紧接着宋亚轩的笑声应声而来,丁程鑫憋着笑转过身去,严浩翔一拍刘耀文的肩膀,刚刚呆住的刘耀文尴尬一笑,“……我……也觉得哈。”


  宋亚轩拉着马嘉祺笑的弯了腰,又故作正经地站好,在看到二脸“你们在笑什么”的我和贺峻霖之后又忍不住倒下了。


  丁程鑫脸上的笑还没褪去,“凇儿啊,话记得说肯定一点知道吗?”


  我在心里把我刚刚的话反复琢磨了几遍,仍然找不出什么好笑的地方,我看向贺峻霖,他也一脸茫然地摇摇头,索性揽住我的肩膀大有摆烂的架势。


  “不想了,有什么好笑的!”


  —


  我承认我不该高估幺儿。


  这个梗居然有人不知道吗?为什么?马哥都知道!


  好吧,你们应该可以从弹幕里知道答案。


  PS:小刘后记


评论(2)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