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白月光限时返场:我们好好的

      【你心中妹妹和哥哥们的相处中的白月光是哪一幕呢】


  不定时惊喜掉落之白月光系列⑧

        具体情况请移步合集其他文章(如果你愿意认识一下我们的小凇的话)


  在没有更新的日子里回头看看过去吧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凇宝很少在镜头前面情绪崩溃,还好那时哥哥们都在。”


  没有人知道当丁程鑫站在门口,听到里面隐隐的啜泣声是什么想法。


  手臂一瞬间的下垂,他想关掉似乎不合时宜的摄像机。


  黑暗的角落,只是因为夜太安静才导致这极轻的声音泄露。丁程鑫知道最近网上的话不好听,新的老师好像有些针对妹妹,但是在下课的时候她还好好的和宋亚轩笑呢。


  丁程鑫站了很久,直到严浩翔找过来,丁程鑫眼疾手快地捂住他的嘴,拉着他往回走。


  “哭了?”


  丁程鑫点点头。


  “要回去了,马哥他们都在等了。”严浩翔陈述完,丁程鑫也知道可能必须要去叫妹妹回家了,拍拍严浩翔的肩膀让他给马嘉祺带口信,自己回去找含凇。


  把手里的摄像机塞给严浩翔,严浩翔明白了丁程鑫的意思,点头示意之后转身离开了。


  “幺儿?含凇?”丁程鑫故意喊了两声,果然听见里面有些慌乱的收拾声,他在门口停下脚步,又返回去喊了几声:“要回家了,你在哪啊?”


  等丁程鑫转了一圈回到那个门口,妹妹已经带好口罩在找他了。丁程鑫加快脚步,摸摸妹妹的头发,像往常一样问她:“跑哪儿去了……”


  丁程鑫没想让她回答,轻轻拉着妹妹的胳膊去和其他人汇合。


  或许妹妹没想到的是,她特意的掩饰都被大家一眼看穿。


  “哭啦?”张真源低下头,用指腹擦了擦妹妹的眼尾,“哭什么。”


  或许是距离过近,她往后缩了缩,眨了眨眼睛有些慌乱:“嗯……没事。”


  马嘉祺和宋亚轩停下来等后面的人跟上,宋亚轩凑到妹妹身边,故意拿自己的头去蹭妹妹的帽子,逗的她直往张真源那躲。


  马嘉祺走着走着就落在了后面。


  [时代少年团-马嘉祺


  好好的。🍂


  「图片」]


评论(1)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