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白月光限时返场:为什么这么尴尬啊喂

     【你心中妹妹和哥哥们的相处中的白月光是哪一幕呢】


  不定时惊喜掉落之白月光系列⑨-Ⅰ

        具体情况请移步合集其他文章(如果你愿意认识一下我们的小凇的话)


  在没有更新的日子里回头看看过去吧








 :“我说一个肯定没人反对吧?那可是贺儿带凇凇回家过年哎!”


  因为我家那里封控严格,飞总怕我回去了就出不来,所以就让七个人选一个把我带回去。


  好,那么问题来了,哪一个呢?


  我当然不会挑挑拣拣,但是事实让我不得不进行反选。


  “小贺怎么样?”我小心翼翼地说。


  “好啊,和我回家啊。”贺峻霖没想到我会选他,原本亮晶晶的眼睛此时染了笑意,他伸手一揽我的肩膀,“我妈她早就想让我把你带回去了。”


  我点点头,解释说:“马哥不是要带张哥回去嘛,再带我肯定不好吧?”


  马嘉祺和张真源对视一眼,带着笑意等我之后的话。


  “然后……你们家都在重庆,至于亚轩……”我看向宋亚轩,他正等着我说话,很认真的样子。我反而一噎,“亚轩有弟弟陪着呢。”


  “所以……”


  “才和我回去?”贺峻霖抬起手假装伤心地擦眼泪,我不擅长应对这种场面,僵硬地拍拍他的胳膊,又没了办法。我干脆双掌合十,半鞠一躬,“好了哥哥们,要不然你们自己商量商量,我听个结果就好了。”


  丁程鑫双手插兜,噗嗤一笑,“这种事哪能让我们决定。选贺儿挺好。”


  我环着看了一圈,严浩翔冲我挑挑眉,刘耀文眨眨眼睛欲言又止,我真的感觉这气氛奇怪的很,但又说不出哪儿奇怪,马嘉祺开口:“好了,就这样决定了吧。后天含凇和小贺回家过年,张哥和我走,然后大家各回各家,过完年再聚。”


  说完,马嘉祺两手一拍一合,“好了?”


  “回去睡觉吧。”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