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白月光限时返场: 寄居小记

  【你心中妹妹和哥哥们的相处中的白月光是哪一幕呢】


  不定时惊喜掉落之白月光系列⑨-Ⅲ

      具体情况请移步合集其他文章(如果你愿意认识一下我们的小凇的话)


  在没有更新的日子里回头看看过去吧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元旦快乐


  


  


  


  


  


  :“我说一个肯定没人反对吧?那可是贺儿带凇凇回家过年哎!”


  折叠床睡得还挺舒服。我不是很认床,但是陌生的环境难免让我有些不适应。


  醒的时候天还没亮,我一直在床上坐到贺叔叔起床,才不好意思问到了去那里洗漱。


  “去霖霖那里吧,你贺阿姨给你准备好了。”贺叔叔非常豪爽地一指——贺峻霖的房门,“叔叔给你做早饭去。”


       我犹豫了一下,贺叔叔的声音就伴随着锅碗瓢盆的乒乒乓乓从厨房里传来:“不用管他的,直接进去好了。”


  保险起见,我敲了敲门,果然是没有什么动静。打开门之后,屋子里很黑,我不敢乱看,找到卫生间的门溜了进去。确实是双份的洗漱用品,还能根据潮湿的情况看出来哪一份是我的。柜子上贴了一张粉红色的便签纸:


  女孩子要精致一点~所以霖霖的东西都是可以用的哟。       from小贺妈妈


  字体圆润可爱,我猜贺峻霖应该也看到了,所以我毫不客气地把便签收好,做了一些简单护肤。梳头发的时候门突然被敲响了:“凇凇在里面?”


  贺峻霖的声音还沙哑着,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把门打开,“我在梳头。”


  贺峻霖半眯着眼睛,头发乱糟糟的:“你好了叫我一声。”


  “好的。”


  贺峻霖转身走回了床上,我没有再关门,三下五除二梳好头,用近视的眼睛努力搜寻着地上掉落的头发。算是稍微收拾了一下,我拍拍用被子蒙住脸的贺峻霖,“我好了。”


  我估计他还是要再躺一会,于是帮他把拖到地上的被角往床上掖了掖:“那我先去吃早饭。”


  我吃好了才看见贺峻霖迷迷瞪瞪地出来,贺阿姨也在吃早饭:“哟,人家凇凇是比你起得早。”


  贺峻霖拉开凳子坐下,一点都不反驳,从盘子里拿了一个包子:“是嘛,她在北京也起的很早。”


  “嗐,这样啊。”贺阿姨对我说,“女孩子嘛睡睡懒觉,阿姨也喜欢睡懒觉的。”


  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对贺阿姨笑笑。


  “妈,凇凇习惯了噻。”贺峻霖看了看我,边吃边说。


  “勤快的。”贺阿姨站起来,擦了擦嘴准备去上班,“行,妈妈去上班了。待会霖霖你收拾桌子,凇凇你做什么都可以。”


  贺阿姨把午饭安排好,拎起包向我们说了拜拜。


  门一关,屋子里只剩贺峻霖吃包子的声音。


  我忍不住偷偷笑了。









PS:趁放假码了一点,准备期末ing…

  

  



评论(1)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