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白月光限时返场: 同时同心

   【你心中妹妹和哥哥们的相处中的白月光是哪一幕呢】


  不定时惊喜掉落之白月光系列⑨-Ⅳ

        具体情况请移步合集其他文章(如果你愿意认识一下我们的小凇的话)


  在没有更新的日子里回头看看过去吧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我说一个肯定没人反对吧?那可是贺儿带凇凇回家过年哎!”


  尽管因为疫情减少了些,但是还是参与了小贺家的春节拜年。


  中途的奇妙事件包括:


  某位奶奶惊讶地拉着贺阿姨说:你们家霖霖多大了?这是带女朋友回家过年?


  路上偶遇熊孩子朝我撞过来,小贺智辩其母。


  小贺被亲戚家的小妹妹缠住,用尽招数无法脱身。


  小贺替他的表哥找我要签名的照片非常甜,他来调侃我。


  当然,我还顺便拜访了一下许观舒。


  晚上稍微闲一点,我和小贺一家人看春晚包饺子,重头戏是抢红包。我爸爸一到这种时候就会发大红包到我家的群里,就在我苦苦等待的时候,贺峻霖凑上来一看:“你的群也叫‘相亲相爱一家人’啊。”


  “不,”我煞有介事地退出,把手机给他看,“明明是叫‘欢乐一家人’。”


  抢完红包,我给家里打视频电话。


  趁着贺阿姨和贺叔叔拿着我的手机和我爸妈寒暄的时间,贺峻霖戳戳我的腰:“凇儿,你爸妈有什么要注意的。”


  “没什么……吧。”我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随便说两句就行,我相信你。”


  贺阿姨把手机给我的时候又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告诉贺峻霖“好好表现”。


  贺峻霖无奈地看了一眼自家妈妈,接过手机朝镜头笑道,“妈……阿姨好,”贺峻霖绊了一下,差点说错了话,他眨眨眼睛,“我是贺峻霖。”


  我看他和我爸妈聊的很好,不知道他刚刚在担心什么。


  贺峻霖过了一段时间把手机还给我,我妈妈表示我应该在小贺家待的挺不错。


  手机不停地弹出小草房里的消息。


  “嗯,挺好的。你们好好过年。”


  我笑着和爸妈告别。转手点进群里,大家正聊的热火朝天,错过的红包也不少。


  :发红包不等我吗


  H:嘿,打完电话了?


  :yes


  D:不晚,来的正好


  D:张哥正准备发红包呢是吧


  S:张哥!红包!


  L:张哥!红包!


  :真哒?


  Z:[红包]


  我抢到9块3,看了看数额应该是70五个人,最多的是贺峻霖20块5,然后是马哥18,严浩翔抢了5块4,丁程鑫没有参与抢红包。


  :谢谢张哥的红包[新年快乐]


  Z:新年快乐凇凇


  D:哟 马哥一鸣惊人啊


  M:不是小贺第一吗


  Y:是谁,是谁,是谁只抢到五块四


  S:是谁~


  S:连红包都没抢到~


  


  


  


  

  


  PS:贺妈妈为什么笑呢?


  是谁抢到最后一个红包呢?


评论(4)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