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趁人之危

  《TNT 第八名成员》

  If 除了妹妹大家都没醉

        冤种的镜面篇

  全员成年已交往


  IF 系列告示

  ·如果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与正文无关,图个乐呵,大概可以算是番外


  ·含有大量为剧情服务的巧合

  ·IF 线由于剧情需要,基于正文,含有轻微重度 ooc


  基本信息

  7v1

  一妻多夫合法

  赵含淞=我=你

  06 年 9 月生小师妹,江苏人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马嘉祺没想到我的酒量会那么差,他和桌子边上的兄弟们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无奈的神色。


  今天是我的十八岁生日,七个人商量好喝点小酒庆祝,于是我趁他们不注意就抿掉了半杯啤酒,光荣掉线了。


  “凇凇?喝醉啦?”


  他轻轻摇了摇已经低下头面红耳赤的我,而我一言不发,就像是没电的小机器人。


  马嘉祺正式宣布:“她喝醉了。”


  刘耀文闭上因为我一杯倒而长大的嘴,突然想起:“这饭还没开始呢吧?”


  丁程鑫捏着我的下巴把我的头抬起来,“醉了哟……”


  八个人的餐桌,一时沉默。


  贺峻霖提议说把我抱回房间睡觉,这个饭就先吃着。宋亚轩反驳说那可不行,这是马哥和丁哥好不容易为凇凇做的菜,她还一口都没吃呢。严浩翔横插一脚,那把小凇儿放在这里也不好吧。


  局面胶着,我突然自己抬起了头,环顾了一圈,以旁边的丁程鑫和马嘉祺反应不及的速度拿到桌子上的酒杯,喝了满满一大口。嘴角还有些液体溢出来,滑进锁骨往下的位置。


  我胡乱拿着手背擦了擦嘴,以我平时从来没有的洪亮音色说:“好喝!”


  宋亚轩和刘耀文憋不住笑了出来,七个人神色各异,马嘉祺一把捞过我,摘下眼镜放到一边,晃了晃我却又没了反应。大家都不放心有了“暴起”前科的我独自睡觉去,于是把我安顿在座位上,先吃完饭再说。


  坐着睡觉属实不太舒服,我歪着歪着就倒在了丁程鑫怀里,还拉下了他的左手蹭了蹭。丁程鑫表面上情绪不变,甚至贴心地让马嘉祺摆好我的腿不要扭着。但其实上,他非常害怕我倒下之后撞到某个不方便描述的地方。


  丁程鑫三下五除二吃完了饭,把我转移到马嘉祺那里,说要给我熬粥去。像一只布娃娃,我任由他们把我推来推去。


  饭吃到一半,我又从马嘉祺的腿上慢慢悠悠地坐了起来,手一下拍在了他的大腿中间,吓了马嘉祺一跳,嘴里的饭险些喷出来。


  我半眯着眼睛,手在桌子上摸索着什么,张真源眼疾手快地把一双干净筷子塞进我的手里。


  我呆呆地看了一眼手里突然出现的筷子,泄力时筷子差点就成了杠杆旋转跳跃到地面。眨了眨有些干涩却模糊的眼睛,我朝张真源展开笑容:“谢谢……张哥。”


  旁边的宋亚轩夸张地表示被戳到,张真源愣了一下,忍不住笑着去阻止前仰后合的宋亚轩。宋亚轩一边躲闪他张哥软绵绵的拳头,一边看着仿佛刚刚驯服双手不会用筷子的我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她这样好好好玩!”


  “有点傻。”严浩翔在一边笑着补充。


  “你!”我红着脸把筷子敲在桌子上,马嘉祺连忙拦着我的腰,怕我一激动冲到饭桌上去,“你!就……就是……你!”


  我口齿不清地边说话边去指宋亚轩,宋亚轩扯着另一边的贺峻霖,人影重叠,而我找不到目标,垂头丧气地窝回马嘉祺的怀里。马嘉祺搂着怀里的人,有些好笑,掂了掂像哄孩子一样拍着我的后背。


  “马哥,她好大了哦。”贺峻霖随口问了一句,手里还把玩着宋亚轩的头发。


  “唉唉唉!等我拍个照。”严浩翔突然两眼放光地抄起手机,被笑眯眯的张真源一把拉了回去:“干什么呢,当心明天凇凇找你麻烦。”


  尽管四周吵吵闹闹的,我当时还是就快在温柔乡里睡着了。直到丁程鑫掐我的脸。


  “醒醒凇儿,把粥喝了。”


  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一时被丁程鑫的脸迷住,他哭笑不得地帮我把微微张开的嘴巴闭上。而我被她和马嘉祺抱起来起身的时候,缓缓看了一圈周围。每个人的脸都不那么明白,却又能看出来……


  “你们好漂亮。”


  气氛冷却了一瞬,突然炸开了锅。


  我的声音不大,甚至因为醉酒咬字也不太清晰,但他们着实是一个接一个地笑开了。我不明所以,丁程鑫揉了一把我的脑袋,“小脑袋瓜想什么呢,嗯?”


  刘耀文兴致勃勃地冲到前面:“哎,哥哥问你,哪个人最帅?”


  严浩翔走过来一搭他的肩膀:“你这个时候问她回答算数吗?”


  刘耀文不说话,他哪在乎这个,只是觉得这样的我很好玩而已。严浩翔挑眉,话锋一转:“我也想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听到这话的我眯着眼去看,被丁程鑫遮住了眼睛:“别逗她,吃饭去。”


  话是这么说,却除了张真源以为没有人动桌上的菜,全都围在马嘉祺这边看着我。丁程鑫喂我喝粥,虽然他的动作轻柔而小心,但是嘴角还是漏了些米汤下来。马嘉祺让贺峻霖抽了几张纸,又怕我一口把纸吃进去。


  “感觉像在养女儿。”马嘉祺小声感叹,旁边的贺峻霖笑而不语。滴滴漏漏地吃完了小半碗,我舔了舔唇,摇摇头:“饱……饱了。”


  剩下的粥索性由什么也没吃的丁程鑫解决。马嘉祺转头一问,大家都说吃完了,他一看,桌子上的菜不知道什么时候几乎被消灭干净了。他把我塞给宋亚轩带上楼,其他的人被强制留下来打扫卫生。丁程鑫勾住了试图跟上楼的刘耀文,笑眯眯地把碗塞在他手里,“不准跑。”


  去大通铺,今晚本说好他们陪我一起睡,虽然我的醉酒使情况变得麻烦了一点,但这点仍然是不变的。宋亚轩原打算把我扛起来,张真源说这样怕我会吐便放弃了,改为托着屁股抱起来。


  我靠在他的肩膀,睁着眼睛,却又不在行动。我软绵绵地任由他摆弄,直到他简单给我洗漱一番把我塞进了被窝,自己也半躺在旁边了,我才悄咪咪地戳戳他的腰间:


  “轩轩……”


  宋亚轩浅浅纠正了一下我的称呼,但我仍固执地这样喊,他嘴巴一撇,往被子里缩了缩,抓住我的手指指我:“你不听话,哼。”


  “不叫哥哥我就生气了,”宋亚轩泫然欲泣,却一直把我的一只手牵着放在他的肚子上。


  而我傻傻地以为他生了气,挣扎着用另一只手摸了摸他的手臂,略高的温度灼烫着宋亚轩的皮肤,我突然用嘴唇贴上了他的小臂,然后用力抬起身子要去亲他。


  宋亚轩起了半身的鸡皮疙瘩,一时只下意识地给我一只手借力。下一秒,我就如愿以偿地吻到了他的唇角。宋亚轩几乎笑没了眼睛,正准备更进一步的时候,房门被接二连三上楼的人打开,头两个冲上来的自然是两个年龄小的,一打开门,刘耀文的表情瞬间转为震惊,而严浩翔一脸意料之中的看戏表情。


  “你做什么了?!”刘耀文冲到床上,一把把我拉过去。宋亚轩也不说什么,只是耳尖通红,锤了刘耀文一拳,那意思明明就是:你难道不知道我做了什么吗?


  刘耀文本想拉过人亲一口,见严浩翔坐过来也不好意思了。我不明白他们之间的暗潮涌动,索性倚着刘耀文酝酿睡意。


  其他的哥哥们收拾好一楼,一起进了房间。人一个个地去洗漱,虽然偶尔有人来逗我,但我依旧在角落呼呼大睡。


  偏偏有人要闹醒我,酒醒的差不多的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盯着刘耀文回了会神。


  “水。”


  刘耀文顿了顿,从楼下拿了水上来,我已经坐起身来和其他人说了几句话了。几口水下去,我几乎已经将之前的事全部记起来,而且恢复了理智。


  过去就过去了,现在回想那降智的场景只会让我的脸更红。


  “我去洗澡。”我小声说了一句,马嘉祺他们阻拦不了,任由我轻轻窜出了房门。


  再次回到房间,迎上来的便是彩带、礼炮和整齐而响亮的“十八岁生日快乐”。彩带纷纷扬扬,没有一片落到我的身上,七个人把我围在中间,我笑着和他们一起转圈圈,虽然幼稚,但感情不假。


  吃蛋糕、玩游戏期间,也不知道是谁提出来的,反正我最后被哄着在每一个人的脸上都亲了一大口。


  可恶,明明是我的生日,应该叫他们每人在我脸上亲一口。


  


  


  


  


  


  


  END.


  


评论(3)
热度(1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