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特企】点与线

  《TNT 第八名成员》

  最喜欢妹妹的哪一个部位①

  内含:正常组-马/宋/贺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7v1


  一妻多夫合法


  赵含淞=我=你


  06 年 9 月生小师妹,江苏人




  ooc,感谢各位百忙之中前来捧场~












  Ver.马嘉祺-虎牙


  不难发现她的虎牙,马嘉祺几乎是第一眼就发现了的。她朝他笑,一颗微微凸起来的,尖尖的乳白色牙齿,比他的还要明显些。只是她似乎会有意识地隐藏自己那颗过于突出的牙齿,因为它总是会在笑的时候探出唇隙,有些奇怪——但马嘉祺可不觉得它很奇怪。


  他自己也有过虎牙,只不过没有她的那么明显——好像也没有那么尖,最重要的是,两颗牙中只有那一颗那么突出哎。因为这颗牙,马嘉祺总会在小凇笑的时候特意在人群里去寻找她——她——或者是那颗牙。


  爱屋及乌地,马嘉祺特别喜欢小凇的笑容,有时候他会莫名其妙地看着小凇一起笑起来,两个人就这么单纯地笑个不停。


  早一点的时候,小凇其实会因为其中那一颗突出的牙齿在大笑的时候捂嘴,但在马嘉祺连同其他很多人都说小虎牙很可爱之后,这样的动作就减少了。这也是马嘉祺很有成就感的一点。


  “可是我有点舍不得它。”因为虎牙相对其它牙突出,去整牙那天,小凇有些遗憾地和他说,他忍不住点点头,告诉她那是一颗很可爱的牙齿。


  “一颗牙啊?”她微微瞪大眼睛,半晌看了看他若有所思地点点头,“So  interesting.”


  戴上牙套的小凇显然有些拘束,闭着嘴从诊所里匆匆上了车。在这之后,她又恢复了之前捂嘴笑的习惯。


  虽然之前的努力功亏一篑,但马嘉祺看,除了那颗牙不太突出了之外,其实还是尖尖的,有些像小老虎。


  “你觉得不好看吗?”马嘉祺低下头温温柔柔地问小凇,她一下被问住,摇摇头,半晌又点了一下头:“不是……就是和以前不一样……”


  “……也还行。”


  马嘉祺一时也没了话,看着小凇自己哄好了自己,他便逗她:“你笑一个?”


  小凇朝马嘉祺呲呲牙,两个人相视而笑。


  马嘉祺没有说的话是:


  你怎么样都好看。






  Ver.宋亚轩-眼睛


  因为自身性格的原因,宋亚轩对别人的眼神特别敏感。看见小凇的第一眼,他们的目光在空中短暂相会了一瞬,小凇先移开了,而宋亚轩还停留在原地没动——她的眼睛那么明亮漂亮,他第一次看到那种眼神,清明而平淡如水。


  就好像能看穿他,侵入他最深的内核。


  他执着地在人群里寻找她的目光,可惜的是,每一次的对视都没有第一次那样令人震颤。但无一例外地,那双眼睛永远是善意的。


  在他也数不清的匆忙对视之中,几年后,宋亚轩终于有了一个和她好好对视的机会。


  他们相隔半米,距离不算近,两个近视的人不得不靠近了一些。盯着对方的眼睛,小凇很能憋笑,只是在突然接触到灯光的时候眯了眯眼就一直面无表情,宋亚轩就不一样了,看着小凇的眼睛一眨一眨嘴角渐渐上升。他们的目光都在变,宋亚轩看不透她,小凇也猜不到他的想法。


  小凇的目光在宋亚轩的嘴和眼睛上来回跳跃,睫毛扑闪扑闪,成功逗笑了宋亚轩。他捂着嘴把头转向一边,嘴里含的水从指缝里漏出来,小凇两三口把水咽下去,从贺峻霖手里拿过纸巾递给他。


  宋亚轩在狼狈之余,不忘拉着人不让走,自己笑得说不出话来:“再、再来……”


  由于他输的太快,大家一致决定可以再给宋亚轩一次不计分的机会。


  或许是有了经验,这次宋亚轩和小凇对视了很久,久到双方都有足够的时间用目光把对面的人细细描画一遍。从睫毛,到眼尾,宋亚轩甚至看清了她中倒映的、有些滑稽的自己。


  比赛场面僵持不下,工作人员都有些慌了。小凇移开目光,再一次镇定自若地把水咽下去,举手示意:“我认输。”


  上目线,宋亚轩才不会承认他看呆了呢。








  Ver.贺峻霖-嘴


  贺峻霖能说,小凇一起说话基本上看不见嘴皮子在动。


  哎?怎么有人说话不动嘴呢?


  因为番位,他们的脸经常出现在同一张图片里,贺峻霖总是不可避免地把目光从自己脸上移开,转到小凇的脸上去。


  她的眼睛很漂亮,但是对他来说小凇的嘴巴更吸引他。小凇的唇瓣不算太薄,有些肉嘟嘟的。如果他没记错的话相当软,或许是常年涂润唇膏的原因。他每隔一段时间都能看见她从口袋里拿出不同样式的唇膏,有一次化妆,旁边的化妆师说刘耀文的嘴干,他随口就说:“找凇儿要唇膏吧。”


  刘耀文拿了唇膏回来,这才是贺峻霖惊讶的地方。


  “她的?”


  “那当然,”刘耀文有些奇怪,“不是你叫我去找她要吗?”


  “不是,”贺峻霖摇了摇手指,“我是问,她用过没有。”


  刘耀文也不知道,把盖子拔开看了看才回答:“新的。”


  “她哪会把用过的给我哟。”刘耀文把唇膏扭开,在唇上随意抹了两下,合盖丢进口袋里去。贺峻霖喃喃自语:“我说她怎么用那么快呢……”


  小凇的唇珠并不是很明显,但整体的形状很标准,唇纹也浅,所以涂上口红唇釉总是好看的。贺峻霖还注意到小凇的嘴角有一颗痣,浅褐色,很难被发现,但有些化妆师会特地把这颗痣点出来。比如拍某口红广告时唯一一个上嘴镜头。


  贺峻霖就在场地外面,嫣红的唇色与小凇的皮肤形成鲜明对比。他要了摄影机来,小凇望见他在看,笑眯眯地走过来问:“好看吗?”


  “哎呦,怎么能不漂亮呢?”贺峻霖搂上小凇的肩膀,小凇被化妆师围着卸口红换颜色,她转过来指着唇:“这个是什么颜色?”


  “嗯……想为难我,”贺峻霖挑眉,然后准确说出了色号。


  哎呀,刚刚化妆师不是说了吗。


  小笨蛋。










  

END.

评论(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