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特企】线与面

  《TNT 第八名成员》

  最喜欢妹妹的哪一个部位②

  内含:略显奇怪组:丁/张/严/刘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7v1


  一妻多夫合法


  赵含淞=我=你


  06 年 9 月生小师妹,江苏人




  ooc,感谢各位百忙之中前来捧场~












  Ver.丁程鑫-大腿


  腿和大腿是不一样的。丁程鑫不在乎它到底是多长、多直,却在乎小凇大腿是……虽然说出来怪怪的,但是真的有人能够拒绝被袜子微微勒出肉感的少女大腿吗!


  Sorry,可能有些年轻人认为那是胖,但我们老大哥作为成年人这样说到:“放屁!”


  话说回来,小凇的腿由于身高在那,比较来看可能不是很长,天生的也不是特别细,但是优势在于比例好,很有肉感。偶尔会出现明显的肌肉线条。


  为什么要把腿分成小腿和大腿呢?主要是小凇的小腿和严浩翔的相似,单看很幼,但光看大腿的话又很……性感。那作为男人的丁程鑫,内心里还是更偏向于性感的啦。


  丁程鑫当然没有摸过——不然他成什么人了。不过如果算上公主抱的话……他也算是摸过了吧。


  综艺拍摄的游戏环节,两个人一起走的磕磕盼盼,丁程鑫灵机一动,扯扯小凇的衣袖:“哎,我抱你走好不好?这样咱们跑得快!”


  “啊?”小凇跟着丁程鑫一起停下,看着他眼神呆呆的。


  丁程鑫当时胜负欲上头,见小凇没有明显拒绝的反应就当做了默认。于是他一把把人捞起来,人很轻巧,他掂了掂,把人抱紧了些,往前冲去。


  小凇是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只是出于求生本能搂住了丁程鑫的脖子,反应过来后赶紧收手转为抓着外套。她在丁程鑫怀里笑得看不见眼睛:“不急,后面还远着呢!”


  小凇很少在日常生活里穿裙子,要穿也都是清一色的长裙。所以丁程鑫通常只能在舞台装扮上看到——不过也不多。可是一旦有相关的造型,服装师都很喜欢在小凇的腿上花些小心思,什么贴画啦、腿环啦、绷带啦……


  嘶——如果说他都知道的话是不是更变态了。











  Ver.张真源-手


  小凇的手不属于修长的类型,也不骨感,长度也很正常,指甲盖偏圆,为了显得长一点留了一点指甲。不过因为瘦,还算是纤细。会戳张真源的是小凇的指尖,比一般人的都要小很多,更别说一般和她对比的都是男生的手了。


  小凇有洁癖,为了工作也会好好地保养自己的手。整齐,白净,她是绝对不会容忍自己的手指甲黑乎乎的。她的包里每每都能掏出一管护手霜来,张真源有时会分到一点,因为小凇经常一不小心就挤多了。


  张真源第一次注意到她的手,是因为小凇拿手机拍照的时候旁边有一个刘耀文做鲜明对比,他发现她的手真的好小,而且在灯光下骨节分明。


  很适合戴着和他一对的尾戒。


  舞台正是这么设计的,张真源假装若无其事地拉过小凇的手,轻轻转动那偏大的银黑色尾戒。手心对手心,小凇转过头来盯着两个人相合的手掌,张真源有些紧张了,他比了比,如愿看到她的手在他的包裹之下微微蜷缩的样子。


  她的右手中指因为写字有茧,小凇喜欢有事没事用食指的侧面或者拇指摩挲那块相对较粗糙的皮肤。张真源则喜欢用指腹划过小凇指甲边缘。她早就习惯了被拉着手的时间。


  他还记得第一次握着小凇的手,明明是他主动的,却不敢有下一步的动作,而被握着手的小凇呢?安安静静地被牵着,一动也不动。


  而另一边的严浩翔表示:6


  她怕冷,张真源往往担任起暖手的工作。从开始的惊讶,到现在自然而然地把人家的手牵在手里,张真源可是用了很大勇气才能做到现在这样的,目前,在他的无意观察下,还没有人能这么光明正大地牵着小凇的手呢。







  Ver.严浩翔-脚


  注意到脚这件事,还是 N 年前一个游戏时两个人无聊比脚的大小的时候严浩翔注意到的。对于她这个身高的女生来说,小凇 36 码偏小的脚不大也不小。但对于男生来说,那是一只手就可以抓住的小巧。


  小凇低头把他们俩的脚跟对齐,严浩翔的骨架偏小,却也比她的脚长出一截。他穿的黑袜子,小凇穿的是褐色小熊的棉袜,一长一短显得有些滑稽。


  “你们的袜子都是这样的?”小凇看着他的脚发呆。严浩翔把目光从她毛绒绒的脑袋上移开,认真想了想回复道:“嗯……男生的袜子应该差不多都会是黑色的吧。”


  “是吗……”小凇把下巴搭在膝盖上,没了下文。那边还在吵闹着,严浩翔垂下眼眸,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走红毯的时候小凇总是要穿高跟鞋。高跟鞋嘛,虽然对她的年龄来说成熟了点,但是也是一项必要的装备,不仅考虑到身高,也考虑到红毯造型——毕竟长裙多一点。


  对于高跟鞋,小凇可一点都不陌生。很早,她就开始穿着高跟鞋练习舞蹈,严浩翔不知道她到底摔过多少次,他知道的时候,小凇已经可以穿着高跟鞋游刃有余地跳舞了。


  成团早期,小凇因为要适应男团舞下了不少工夫,练习室里通常会摆上一排的高跟鞋,高的矮的厚底细跟的都有,舞蹈的脚部动作又碎,走位又频繁,小凇常常调侃说,那是“痛苦的根源”。


  扭到脚的次数不少,尤其是刚开始的一段时间里。严浩翔给每一双鞋的鞋跟都贴上了胶带,而小凇甜甜和他说谢谢。


  严浩翔偏爱她扶着他的手走下楼梯时的侧脸,伴着鞋跟踩在地面上的清脆声响,他用有力的手掌为她撑起一片安心的天地。


  那时候,他可以是她唯一的依靠。








  Ver.刘耀文-腰


  小凇是刘耀文看见的第一个腰臀比这么小的人,多少次的目光停留,化为一声感叹:“太瘦了,是不是真的?”


  “?”小凇僵了一瞬,贺峻霖赶巧看见刘耀文摸小凇的腰,立刻开口:“摸人家腰干嘛呢?”


  刘耀文也认识到这动作有些奇怪,手垂在身侧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嘴,“对不起……等会不是我和凇儿上舞蹈课嘛……”


  的确,等会儿的舞蹈课上确实有这么一个搂腰的动作。在老师充满笑意的目光里,他第一次触碰那片肌肤,而真正的相贴还是在舞台上。


  莹白细嫩的腰与他手背的色差映入他的眼底,他忽视不了手心的温热,更忽视不了当小凇用力时与他的手挤压时的触感——那对于他来说实在是相当新奇的感觉。


  刘耀文发现小凇的腰几乎和他的手掌差不多宽,好嘛,原来巴掌大的腰真的存在啊……


  刘耀文悄悄地比了比自己的腰,那么——男生和女生果然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他匆匆在小凇转过来前收回了目光,后退进行下一步的舞蹈动作。


  不过……短暂的分神没有逃过粉丝的显微镜,刘耀文正在祈祷小凇不会看见。他越看自己越像贾宝玉,看着人家的手臂都想摸上一摸,这是一个正常人该有的想法吗?


  “干什么呢?”


  刘耀文愣了一下,摇头,“发呆呢。”


  “那么无聊?”小凇在他身边坐下,“老师刚刚问我动作还要不要改,我说听你的。”


  “不用了吧,”刘耀文靠在沙发上,手放在小凇的腰后握拳,“现在就挺好。”


  “好的。”小凇轻快地应下,一边拿出手机给老师发消息,一边放松地往沙发上靠去。刘耀文大概是始料未及,两人刘耀文在皮肤相触的那一瞬间抽出手来,倒是小凇假装镇定地往前坐了坐让出位置:“压到手了吗?”


  “没有。”刘耀文慌乱地把手放进口袋里撇过脸去,因此错过了小凇不自然地推眼镜的动作——不过推的是空气而已。




  



END.

评论(2)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