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通知【重要】:滞后梦境未来情节方向

【五一计划总结】

话不多说,下面两个月只有四天拿的到手机,所以五一在存稿。发布时间不变。

 所属系列 ┃ 篇目名             

IF如果      ┃ 《枯萎半边夏》已完成

IF如果      ┃ 《黄昏灰蝴蝶》已完成

IF如果      ┃ 《月影流心糖》未完成



【有关《滞后梦境》】

做出这个决定,是很慎重的。

再三考虑到,大家可能只是为了在忙碌的生活中上网找个乐子,也一直对七个小朋友抱有很正面的印象,对于一些与之相反的东西有些抵触。但我还是认为写人物、写小说,体现出一个人的复杂感是很重要的 。

什么是“复杂感”?简单来说就是有好有坏,一个人扶老人过马路,勤劳能干;可同时他在路上捡到了一个人的钱包,里面有两百块和身份证,他把钱拿走,把其他东西放在了原地。

来源于一个真实的案例,“他”和我说的时候还是笑着的,似乎只有占了便宜的窃喜。

而我呢?

笑着对他点了点头,没说什么。

就是这样了。

粗浅推测,人无完人,大善小善、大恶小恶均会存在,很难说一个人“完全是”什么样子的。就我个人来讲,我知道我自己不是那么的符合“道德”,因为道德是人的最高标准,不是那么轻易就可以达到的,所以我可以包容其他人的错误和不完美。

介于这一点,以及《滞后梦境》所追求的“现实向”。一些拉踩、对比等也会不同频率的出现,但因为琐碎,不会另行通知。需要注意的是,情节均为剧情服务,并不代表本人的主观看法。

文章情节中,将会出现一些不那么正面的情节,有些是风言风语,有些是“黑料”,有些是不被一部分人所接受的事……我会把这些事情进行挑选、改编写进文章。

当然,在写之前,我会尽我所能地考察事情的“真相”,不过网络亦真亦假,资料有限,我很难保证它是真实的。每一篇的篇首将会有预警,请各位酌情观看。此外,大家都能看到的部分会是加上这些情节的,而原本的文章会被放在彩蛋里。

工程量浩大,此项修改同时包括了前文优化,短期内难以完成,进度将会在目录同步更新。

最后,我知道,这必然不会被所有人接受,而我现在仅仅只是把这个决定通知给大家。

各位,“假作真时真亦假”,就当我“满纸荒唐言”吧。







五一快乐,下次见。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