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玉都】舞台企划单003

  《TNT 第八名成员》

  舞台特别企划《Losing game》


  2k+

  7v1 预警!

  一妻多夫合法


  女主名字“赵含淞”=我=你

  06 年 9 月生小师妹,江苏人

  感谢各位百忙之中前来捧场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需知小则:分为舞台部分以及小凇对于舞台准备或看法。


  建议在观赏“舞台流程”时同步播放相应音乐。 


  企划单为舞台篇的特别放送







  名称:《Losing game》


  演出方式:直播


  类型:唱歌,少量舞蹈


  歌曲版权:cover(Maximillian)


  是否改编:是


  改编方向:增加时长和dance break


  音乐类型:伴奏


  音乐名称:《Losing game》


  音乐用途:伴奏


  舞台风格:迷幻/颓丧/简约/怪诞


  麦克风数量:手麦


  是否自带:否


  参演人数:9


  艺人数量:1


  是否有伴舞:是


  伴舞人数:8


  所需设备及器材:无


  道具:普通长方形黑色桌椅一套(一桌三椅);白色小花瓶一个;白色假花一支;掷骰子道具一套;长四米宽一点五米的桌子,左黑右白;白色沙发一张;白色床头柜一个;黑色相框一个;黑白波纹的百叶窗,可从中间打开,高两米,宽度比长桌稍宽,可以固定在长桌上。白色楼梯一个。


  舞台大屏设计:手绘风左白右黑房间内景,需要时变成流动故障风


  布景(以观众视角为准):左侧白色沙发和白色小柜子一套,中间黑白百叶窗窗下放长桌,窗户固定在桌子边缘,小楼梯放在桌子前面。右侧黑色桌椅围绕摆放,靠近台下的一面不放椅子,桌子上摆放花瓶,花插在花瓶里,骰子放桌上。


  艺人妆造:正常妆容,清透干净一点。头发黑长直,主打柔顺,加上几束白色假发。耳夹银色金属荆棘;骷髅头发夹;银色乌鸦吊坠;黑色系带腰封,上面别一些吊饰卡子,乌鸦,南瓜,荆棘,骷髅,猫都可以;黑色中筒马丁靴,白色宽松衬衫质感长裙;银蛇手环,银色戒指。


  是否有剧情线:否


  舞台流程:伴奏响,镜头推进,凇躺在沙发上:“ I think I lost my mind. I got a feeling something wrong. ”


  凇起身,要快:“It's like I'm feeling down.(轻笑) Like the world I know is gone.”


  “ And I'm on my own.”朝镜头伸手,慢慢泄力,大臂不要放松,“Yeah, I'm all alone.”


  要带着自嘲的笑:“ I must've lost my mind. Lost my mind.”


  缓慢起身:“ I'm playing all or nothing with the devil watching.”


  “ Love is a losing game.”一个伴舞伸手抓住凇的脖子,跳舞过程中体现纠缠、压迫。


  “ Deceiving.”


  “ Believe it.”


  “ That life is a losing game. My heart is defeated. I'm trapped and I can't escape.”


  与两名伴舞逐渐移动到了中间的长桌处,“Oh baby, just tell me.”


  “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凇挑其中一名男伴舞的下巴,手拂过他的脸颊,眼神迷离,这一句后面及时收手,不要看镜头:“Yeah what can I even say.”


  “ This love is a losing game.”


  把麦克风给伴舞,进入dance break。


  ( Love is a losing game)


  ( Love is a losing game)


  ( This love is a losing game)


  此时应移动到右侧桌椅处,另一名男伴舞提前坐在一张椅子上,凇过去站在他的另一边,看镜头:“ I'm throwing loaded dice. ”


  伸手把摇骰子的小盖子盖在另一边:“Playing dirty'cause I wanna win.”


  “ Something about your eyes,”凇走近伴舞,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绕到他背后:“ It got me betting on my every spin.”


  俯身到他耳边,看镜头:“ Will you keep me clothes.”


  起身往镜头处走,伴舞伸手拉住她的手或者手腕:“ Never let me go.”


  伴舞拉着凇的手走近,两人面对面,凇推着伴舞往舞台中间的长桌走:“ And never tell me lies, tell me lies.”


  “ I'm playing all or nothing with the devil watching.”凇和伴舞对视。


  伴舞和凇翻转位置,伴舞被凇推开,要快准狠,镜头拉远景,伴舞分散在两边:“ Love is a losing game.  Deceiving,believe it.”


  “ That life is a losing game. My heart is defeated. I'm trapped and I can't escape.”


  “Oh baby, just tell me.”(切近景)


  “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凇一步步后退,“Yeah what can I even say.”


  “ This love is a losing game.”


  凇转身走上桌子:“ Love is a losing game.”


  凇往桌子中间走,伴舞紧跟其后:“ Take my money, waste my nights, thinking'bout her all the time, devil by my shoulder side.”


  伴舞的手伸向凇:“ Here let me know…”


  凇转身,叹气:“ Love is a losing game, deserving, believe it,.That love is a losing game.”


  凇往后缓慢移动:“ My heart is defeated. I'm trapped and I can't escape.”


  “Oh baby, just tell me.”祈求的神情,委屈,“What do you want from me.Yeah what can I even say.”


  摄像在窗后,凇踢开窗户:“ This love is a losing game.”


  回主视角,背景扭曲,摄像从右边滑到中间对准凇,凇快速转身:“ Love is a losing game.”


  “ Love is a losing game.”


  “ Love is a losing game.”


  伴舞剧集到桌子旁边,伸手要抓住她。


  幕渐黑。


  


  


  


  [这么快就一周年啦,先祝我们一周年快乐!这首歌作为solo嘛……也是一个巧合,原本的选曲不是这个,因为我听了很多遍之后觉得之前的那个难度太大,所以后来换了这个。如果单纯说一下唱歌的部分,真的说不上难,加上舞蹈……那整体看下来也还是比较简单的,效果也还不错。因为是第一次演唱会嘛,我觉得在展现自己的同时要稳,最好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小惊喜。这首歌就非常符合。团的舞台唱跳的确会耗费我很多精力,而这个舞台就是我能够同时做好的几乎是最高的标准。事后我有看我的舞台,基本是没什么问题,除了有些地方的节奏不太稳之外都在可接受范围内。希望大家会喜欢。]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