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特企】 看着你眼睛

  《TNT 第八名成员》

  对视小游戏



  基本信息

  7v1

  一妻多夫合法

  赵含淞=我=你

  06 年 9 月生小师妹,江苏人


  没有其他篇目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今天的游戏名叫《看着你眼睛》。顾名思义,就是对视,然后在一分半钟内尽量使对方的心跳超过130。不可以动手。如果双方都没有,那么最后心跳历史最高的人输。


  适合炒cp。我默默地想,伸手抽了一根签。前两局分别是宋亚轩对丁程鑫,丁程鑫胜,对严浩翔,还是丁程鑫胜。


  “丁哥这么厉害?”严浩翔咂了咂嘴,嘴角的笑容还没有收敛,站起来认输,“输了输了……”


  丁程鑫一脸骄傲地看了看我们七个人,招了招手,语气里是遮不住的骄傲:“下一个是谁!上来!”


  「哈哈哈哈丁哥还不知道接下来他要面对什么」


  「翔哥唯一不擅长的游戏」


  「亚轩撑过三秒了吗?」


  「丁哥的战略就是……靠近、瞪眼、说悄悄话」


  「sdfj玩不玩得起!丁哥说了什么给我放出来!」


  「严浩翔到底听到了什么笑得那么开心」


  “下一个是我。”我举起手上前,空气有一瞬间的停滞,丁程鑫哎呦了一声,随即严浩翔的打趣声打断:“哇哦~丁哥还能不能赢可不一定呀……”


  “哪能呢?”丁程鑫嘴里说着,忽的把视线放在对面的身上。我把双手规矩地放在身后,看到他的目光后我眨了眨眼睛,勾起一个淡淡的笑容。完全把大家都打趣抛在脑后。


  “一百一!”宋亚轩喊道,瞅瞅他丁哥,幸灾乐祸,属于看戏不嫌事大。马嘉祺嘴角带着暧昧的笑容,看着面露尴尬神色的丁程鑫,虽然不太明显,但马嘉祺凭借多年友情轻易地觉察到了。后者咧开嘴笑了一下,陡然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丁程鑫的脸在我眼前放大,一双眼尤其明亮,唇红齿白。我没有防备,心跳一下子加快到一百一。说不清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宋亚轩叫了一声,但此时我分不开神,咬了咬唇,把飘忽的眼神重新聚焦到丁程鑫的鼻尖,之后心跳又缓慢降下了一百。


         近乎隐秘的内心被曝光在大庭广众之下,这样的羞耻感使我感到很不安。


  “凇儿。”丁程鑫喊了一声,还没等他说下一句呢,宋亚轩就指着显示屏拉着张真源并不小声地宣报:“看丁哥……120了。”


  刘耀文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一只胳膊搭在严浩翔身上,仗着丁程鑫打不到他就口出狂言:“哎呀丁哥,你行不行啊。”


  “看人家凇儿只有一百呢。”贺峻霖煽风点火,并且凑到我身边近距离观战,我假意把他推开不让他进一步影响我。


         丁程鑫撇过脸,警告地指了指嘲笑他的几个人,一转过脸又靠近了一点。这次我有准备,低下一点头,张开双手遮挡在我们中间,然后手指聚拢,轻附在他的眼前。


  “时间到。丁哥输了。”stf提醒到,丁程鑫面对失败并没有多失望,咂了一下嘴,捏着我的手腕把我的手拿下去,回去的时候还调皮地重复了一下我刚刚的动作。


        “哇,这招真不错。”我听见他感叹道。马嘉祺拍了拍丁程鑫的肩膀,他不自然地拍了回去。


  「凇凇的心跳好慢啊」


  「通常来说女性的心跳比男性快,所以说含凇更容易输」


  「哈哈哈哈怎么人家一坐下你就飙升啊丁程鑫」


  「赵·心如止水·含凇」


  「凇凇笑一下绝杀!」


  「丁哥是不是耳朵红了」


  「破案了丁哥就是喜欢甜妹」


  下一个是刘耀文,他咳嗽了一声和我面对面坐下,戴上仪器。


  “哎,她一百了……”刘耀文立马眼尖地瞅见了我背后的数值,激动地喊。我怕他又有什么招,没有回头看,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吵闹声过后,游戏正式开始。


  刘耀文似乎在和我比谁的眼睛更大或者是谁先眨眼的游戏。我用力眨了一下眼睛,缓解干涩的眼球,舔了一下嘴角。


  下一秒刘耀文眼神飘忽,心率飙升到一百二。


        ……舔了一下嘴吗。


  在思考的过程中差点又习惯性地舔舐嘴角,我紧急暂停动作,在他的视线里左右摇晃。时间过去不到一分钟。我执着地把脸移动到他的眼下,不让他看不到我:“看着我……”


  他又把脸转到了另一边,耳朵尖红了。其他人的起哄声在他化守为攻的第二秒达到顶峰——他靠近了我的耳朵,似乎要说些什么话。


         没有,刘耀文只是微张着唇,热气不断地呼出,打在我耳畔。距离连呼吸声也清晰可辨。


  我起了半边的鸡皮疙瘩,连忙忘旁边靠了靠,心率一瞬间飙升到一百二十五。他也不赖,这一招损敌八百自损一千,直接把自己搞到出局。


  「。。。对小情侣叹为观止」


  「啊啊啊啊啊文凇过年!」


  「哈哈哈哈宋亚轩的脸色好奇怪!是不是吃醋了」


  「文凇是双向!」


  「刘小狗最后一招有用,但不多hhh」


  「刘文最后到底为什么输了啊,不是自己的战略吗?[狗头]」


  「恭喜刘耀文获得小凇今天的最高心率记录」


  场上剩余三个人,贺峻霖在马嘉祺和张真源的注视下神情自若地坐下,轻咳一声。


  一开始,我们的平静程度旗鼓相当,三十秒过去,stf耐不住性子催促起来,严浩翔也吵着要来点刺激的务必这局要把我淘汰。


  贺峻霖如他们愿,微微低头朝我做了个wink。


  他很适合这个,但是这招对我来说没用。我的嘴角抽动了一下,回击一个wink。


  好像谁不会一样。我们的心率都几乎没变。


       贺峻霖捏住我的手肘,拉近了一点距离,还是对视。老方法了,我也没什么反应,心率稳定在九十五。


  “行不行啊贺儿!”已经被淘汰的刘耀文喊道,势必要把激将法贯彻到底。张真源只顾捂着嘴笑。贺峻霖左晃右晃,露出了不信邪的眼神,在凑近之后给了我一个上目线。


  他眨巴眨巴眼睛,我摇摇头告诉他这也没用。


        现在,两张脸都是同样的面瘫,大家一时竟然不知道谁更胜一筹。


  “贺儿!贺儿!看我!”马嘉祺突然兴致勃勃地拉着旁边的丁程鑫,傻傻地抱住了他,嘴里不断说着,“这样,看完,这样……”


        马嘉祺想让贺峻霖抱我,哪知丁程鑫很快推开了他,向贺峻霖招了招手说了一个他刚刚苦思冥想想出来的认为必胜悄悄话:“他不靠谱……你就说……”


  听完丁程鑫的方法,贺峻霖满脸震惊:“这能播吗哥?”


  “哎呀,”丁程鑫抬头看了一眼镜头,不在意地说,笑容满面,“悄悄话,你捂着点麦,听不见的。”


  还剩下最后十五秒,贺峻霖听丁程鑫凑近了我的耳朵。虽然很想知道丁程鑫究竟教了他什么,但是我为了保命,不等他说话就进一步主动拉近了距离,几乎是耳鬓厮磨的程度。


        好胜心占据了上峰,要是以前我绝对宁愿输也不会做这样的动作。此刻我只想着:


  还好只有十五秒,足够了。


  「含凇极限反杀!!!!」


  「好家伙,我们凇姐撩人没理由」


  「七兄弟倒了仨,还有两个没资格,凇姐能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真的很想知道丁哥让小贺说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十八楼未解之谜+1」


  「高手对决,招招致命」


  「感谢这两个人!!双人wink超难得的」


  「凇凇最后突然靠近小贺,估计都贴在一起了吧!怪不得小贺心率直接蹦到113!」


  张真源上场的时候左顾右盼,大家都期盼着他能赢,他又摇头又摆手,带着腼腆地抿着嘴,笑说他可不一定行。


        我们一对视就会笑,我连忙解释还没有开始。


  “我开始了啊。”张真源的这一句话不是问句,而是陈述句。一开始他没有轻举妄动,只是对视,但是后来见我没动静,就喃喃自语:“这样果然没用哈……”


  “等等张哥,”我开口,“你别动——”


  这个游戏好像就是这样,我凑近了他,之间隔了大约十五厘米的空气。因为我知道他其实属于高攻低防的类型,在他放大招之前我得抓住先机。


  他果然不动了,半天没说出一句话来。我脑筋一动,狡黠地笑了一下:“我下面给大家背诵一段来自张哥粉丝的语录……”


  “张真源你知道吗?我每一天都睡不着,因为有……”


  张真源此时也顾不得不准用手的规则,一把捂住了我的嘴制止我接下来的话,耳朵肉眼可见地变红,我夹缝中说着大实话,一双眼睛眯成了缝:“你脸红了是不是……”


  「哈哈哈哈张哥火速落败我是没想到的,还指望他能把凇凇撩下场呢」


  「张哥高攻低防啊,被凇姐抢占了先机不是」


  「前几轮我以为大家都忘了这个游戏可以说话……」


  「张真源原本只红了耳朵,捂上凇凇嘴之后从脸红到脖子哈哈哈哈」


  「凇凇竟然有看粉丝的评论吗?」


  「哈哈哈期待一个凇姐赢得最后胜利!」


  话说出口我有点后悔,但好在出其不意耗死了张真源。马嘉祺作为最后的选手慢慢悠悠地走了过来,我们俩都主打一个气定神闲。我站起来活动了一下四肢,才不慌不忙地坐下。


  其实我没把握,因为他是马嘉祺。


  “你过来点,”他开口,我往前挪了挪,他挑了下眉,招招手继续说:“再往前点呗。”


  “不,”我说,小幅度摇了摇头,一是避免我再近会露出什么破绽,二是避免我们之间的距离太近出什么意外,“我觉得这个距离很好啊。”


  “干什么……”他看了看我,自己移近了距离,我下意识地缩了缩身子。马嘉祺捂住麦凑到我耳边:“给哥哥一个面子……”


  我震惊地往后一缩,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马嘉祺。他笑得一抽一抽,其他人都因为我上升到一百二十一的心率去揪着马嘉祺问他说了什么,马嘉祺闭上嘴死活不肯说。


  这时候他倒有点不好意思了,把其他人推开低着头缓了好一会才好。


  “叫他哥哥快快快。”丁程鑫被他推开之后很快叛变,深刻为我们表现了什么叫还是兄弟懂你。


  “丁程鑫!”马嘉祺顾不上害羞,转头瞪了一眼丁程鑫,在一片起哄声中转过头来,突然充满期待地看着我,小声地说:“你说我就认输。”


  “?”羞涩并没有冲昏我的头脑,我实话实说道,“可是还是我的心率高,是我输。”


  马嘉祺愣了一下,转头对着stf开始耍赖:“我认输算不算她赢?”


  眼见着stf在犹豫,我试图喊停计时,而stf很快妥协了:“算,认输就算对方获胜。”


  “好,”马嘉祺满脸笑容地摁住我的肩膀,眼睛一眨一眨。我身后的心率到达113,深吸一口气之后,我轻轻推开他的手:“嗯……也行。”


  “小——”


  “NO,嘉祺哥哥。”他一字一字地教学,我把这几个字在口腔里转了又转,认真地看向马嘉祺的眼睛,刚开口又觉得有些好笑:“真的要这么说?”


         “说吧。”马嘉祺认真而期待地点了点头,我看着时间快到了,眼一闭心一横,打算在我难得有优势的游戏里真正地大杀四方一下。我拉住他的手腕:“嘉祺哥哥~求求你,可以让我赢吗?”


  「团灭」


  「哈哈哈哈马哥难得不是菜鸟驿站结果还是输了」


  「这次物料我愿称之为:五个人的胜利」


  「好赤激!最后马哥心率133,凇凇心率127,都很极限哈哈哈哈」


  「看来只要凇凇说出哥哥小马不认输也不行~」


  「丁·纯爱战神·程鑫,马·叫我哥哥·嘉祺,张·高攻低防·真源,宋·一言不发·亚轩,贺·这能播吗·峻霖,严·最佳起哄·浩翔,刘·自损一千·耀文,赵·秒杀全场·含凇」


  


  


评论(4)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