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通知:关于2023下半年至2025年的更新规划、更新方向以及过去一年的小总结

如题。

①2023下半年至2025年的更新规划

2023年九月开学,同步更新频率调整为一月一次,24年寒假会另发通知。寒假后的一学期更新频率为两月一篇。24年暑假至25年高考前将不会有任何更新。

这一段时间也是小凇高考闭关的时间,请大家和我一同静候佳音。

别让自己失望啦。


②更新方向

其实和以前没什么大的变动啦,正文还是假期更,平时更新其他的部分。停更的一年中的故事会在高考后尽快追上。


③过去一年的小总结

很高兴和大家又相伴度过了一个暑假。

从去年暑假开始,刚刚初升高的我开始着手创作《空中楼阁》。在这个合集里发布的第一篇文末,我有提到在21年初就开始企划的这件事,不过我顾及即将到来的中考,怕影响质量和速度,所以选择推迟了发布时间。

高中的时间安排是两周一放,但是经常三周才放。这样长的跨度,我很担心合集的更新。就从夹缝里挤时间,最后……哈哈结果果然令人堪忧_(:D)∠)_

之后因为写正文要对照时间线,一整个工程量浩大。所以就开辟了“白月光”和“特别企划”板块来给那些小小的回忆一个家~(也算少量多次啦嘿嘿)

22年末因为疫情上网课,更得勤了一些,整理出了本文的灵魂一篇《目录》,哈哈哈说是我的最得意作品一点也不过分,整了我一下午(可恶啊前段时间lof崩了链接全废又花了我一天修)。

23年初,我又因为一些脑洞开启了“IF”系列(可遇不可求的那种),写得很开心。当然,纪录片《青苔》也是我写了几个月的玩意儿,写完发布一整个成就感爆棚!然后规划了一下开学周更,嗯……好像是完成的来着。

开学期间也有和大家通过“通知”沟通,感谢大家的等待○| ̄|_

五一,我重新思考了文章的性质,并且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具体可以点击这里跳转。

23年的暑假,也就是刚刚过去的这一个假期。我头一次如此明确的规划了我的更新表,圆满结束啦。也新增了一些板块,并且正式将《空中楼阁》改名为《滞后梦境》。在更显高大上的同时也一脉相承了“虚幻”的现实主题。当然,虚拟或是真实存在,不单凭我一家之言。

那么接下来,我对仅剩2/3不到的高中生活做出一个规划,将滞梦的更新计划提前公布,以给大家一个交代,同时让我自己放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滞后梦境》其实不知不觉已经有二十几万字啦。……以前我从没想过自己还可以坚持到这会儿呢。

之后,我们的故事继续。


那么……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多说无益,感谢陪伴,无论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


祝我们——一切顺利!

评论(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