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很荣幸

紫色小电鳗同名

【团我】白月光限时返场: 拿你没办法

  【你心中妹妹和哥哥们的相处中的白月光是哪一幕呢】


  不定时惊喜掉落之白月光系列①⑤

  具体情况请移步合集其他文章(如果你愿意认识一下我们的小凇的话)


  在没有更新的日子里回头看看过去吧


         ◤点击此处查看目录◢










  :“凇凇有时候特别A有时候又很O,但更多时候凇凇就好像一个x冷淡的Beta……啊这个女人怎么小小年纪这么复杂!”


  空调开得有点冷。我吸了吸鼻子搓搓起了鸡皮疙瘩的小臂,望了望挂在头顶上的空调是……16度。


  一阵暖风把我的碎发全吹到皮肤上,我抹了把脸发现刘耀文开了风扇。他一转头就猝不及防撞进了我的目光,我扬扬下巴,风还在吹着。


  我们对视了很久,他似乎不想关掉,但我的确嫌冷。最终,他还是移开了目光,抬手认命地关掉了风扇。


  我笑着看他垂着头走回去,被宋亚轩取笑之后又皮笑肉不笑地看了我一眼,我眨眨眼。张真源看一眼风扇,露出了意会的笑容。


  「哈!没有人能抵过凇凇的眼神杀」


  「刘文的嘴角哈哈哈哈」


  「男孩子和女孩子真的很不同!」


  「谁懂,在学校被冻死也不能把温度调高」


  「这里凇凇年上感爆表!」


  小凇真的很乖。


  这是几乎所有人的共识。只要是别人说不可以的东西,她一点都不会去碰,做错了就会道歉,你夸她她也只是笑笑,好像在说:“谢谢你~但我其实没那么好啦。”


  所以“骄纵”一类的形容词很少被用在小凇身上,连带着“古灵精怪”也很少出现了。小凇在网上的形象通常就是一个“文艺少女”,但如果和她朝夕相处,会发现她其实并不那么“软”——


  “抬脚,”我那扫把轻轻敲了敲翘着脚玩手机的宋亚轩,他旁边的张真源也连忙把脚放下来,顺便和我聊天:“怎么想起来扫地?”


  “阿姨中午才扫过嘛。”宋亚轩倒在沙发靠背,又滑到了张真源的怀里。


  我先是和张真源对视了两秒,然后语气平和地反问:“是谁刚刚在这里吃饼干?也不凑着掉了一地?”


  宋亚轩尴尬地笑了两声,张真源也被他逗笑:“亚轩你吃的?”


  “嗯……可不是吗,一整袋全吃完了。刚刚我走过去噼里啪啦的一阵响。”我弯着腰边扫边说,宋亚轩靠着张真源,双手合十摇了摇:“凇凇大人不计小人过……”


  我抬头,和宋亚轩都撞上了对方盈满笑意的眸子,我的笑意更深:“那下次记得啊。”


  宋亚轩用两声语气词作答。我利落地把饼干屑倒进垃圾桶,走人。


  后面的两个人,犯了点小错的宋亚轩和一点错没犯对上小凇的眼睛却莫名心虚的张真源,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


  


  


  


  


  


  


  


  


  PS:这一篇又名《小凇的眼神杀》


  感觉最近的写作状态返璞归真了呢•ᴗ•



  


评论(10)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枝庭 | Powered by LOFTER